close
之前有一個客人買鑽戒給他女友,
然後隔幾天他們兩個來換戒指,因為戒指太小要訂做一個新的手圍,
我們店是手圍不合是用改的,那女的不想用改的,她想要全新的,
我們就說好,幫她重新訂做一個新的。

結果我們還是用改的:P
大嫂說拿現有的戒指就好,因為從工廠訂作要2個禮拜,
所以就叫亮哥改。

今天他們來拿戒指,那女的一看就說這是用改的,
而且亮哥改的不好,戒腳都有點不平,
加上本來的戒指的戒腳比較厚,
我就跟她說,因為是工廠訂的,所以一批批不一樣,
然後她就說要一樣,
他們就抱怨說不好看之類的,
恩!
然後講到最後再幫她訂做一個新的,
他們就說好,
女生的態度很兇也很差,說實在也不是多貴的東西,
不過基於服務客人的態度我是覺得換一個新的給她是OK的,
但是讓我生氣的是,
明明就不關我們銷售小姐的事情,
是亮哥的工做不好,結果被罵的都是我們,
很不爽,
事後大家都在唸那個女生態度很機車之類的,
我也沒說什麼,
但是玉甄和大嫂說我好像很火大一樣,
叫我不要抓狂,
我就說 "沒有啦,覺得很悶而已,"
心裡想的,是之前亮哥做錯的事情,卻是我跟玉甄在背黑鍋,
像晚上的事件一樣,後來是玉甄和大嫂說給她換一個新的,
亮哥跑到裡面用電腦好像事不關己一樣!
真的讓我整個火都上來了,
雖然砲口要一致對外,
但是遇到這樣的問題就不禁要檢討自己對客人很難交代的感覺,
我對於賣東西給客人,就是希望可以給顧客拿到的東西是新的、維修的東西是沒問題的,
要是我是客人遇到這樣的服務品質,就算我們服務態度再好也是不行的,
真的很不爽(台)  





抱怨完畢

謝謝大家的收看

荼毒妳們的眼睛抱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