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這一周過的好無趣噢!!!

禮拜五六休假,大嫂還以為我要跟男友出去玩咧~

我就說沒有阿~一天給朋友一天給男友,

然後就不知道為什麼開始熱烈的討論休兩天的話可以去哪裡玩,

大嫂是叫我可以去清靜農場,結果行程都幫我排好了,

哈,還說有便宜的住宿卷可以幫我買欸~

因為前陣子大嫂去世貿的旅遊展有看到優惠卷,

就買給她兒子跟他女友出去玩,

好好噢!!!





雖然4月初剛玩過,

真希望哪時可以再出去玩呢~

可惜楊大爺的時間比較難橋,

就先問問多方的意見囉~






洋蔥感冒了,

真擔心裡面的軍醫醫術好不好,

感覺他之前在裡面生病吃了軍中的藥並沒有好轉,

就一直撐到他回來才去看醫生才好的囧

加油阿!!!



今天看了超自然感應,

真的是好好看噢!!!!!!!

兩位男主角真帥欸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