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阿寶來台中找我,
我們中午去吃了一間看起來不錯但東西不好吃的店囧
尤其是阿寶點餐時要啥沒啥,
很傻眼!!

算了,還好店員養眼:P


然後就陪她去買她的生日禮物,雖然都過了一個禮拜多=..=
不過挑了很久總算挑到還OK的東西送她~

也謝謝妳和阿梅送我的禮物唷^^(我們生日只差4天)
對了還有妳的泡芙,謝啦ˇ






禮拜六下了一場大大大雷雨,
就跟洋蔥在家裡看電影,
我們跑去借了一部韓片"死亡膠囊"

還不錯看啦~
我對韓片都還滿愛的,覺得有對到我的口味..

只能說看完後覺得心情滿沉重的,
畢竟不是喜劇片,
內容有些地方看的我眼淚都在眼框快掉下來..


片長約兩小時,男女主角的對話很好笑!
女主角就是演"我的老婆是老大"的那個人(只知道姓申)

這是一部有關於校園裡被欺負的小孩的故事,
好像電視要做的樣子,
一開始是看到有人在網路上討論,接著又看到電視預告,
然後又在百X達看到,就跟洋蔥說我想看這部,
然後又順便買了哈根達斯(特價到8月底阿)一個才60幾塊欸(其實也是貴)
不過巧克力口味真是好吃斃了!!我還要吃啦!!!

咳咳!!    離題了囧
然後阿這部片真是好看阿!
大家也去看這部片吧~~



然後今天業績不錯欸!!
真是有別於以往禮拜日的銷售額欸!!
可能阿公有在保佑我吧!!
我要獎金呀呀!


今天早上我不小心把洋蔥二姐的鞋子穿回來了囧
難怪覺得怪怪的!!
哈哈



SorrY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