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則:
1.被點名的人士除了要回答全篇問題並貼在網誌上外。
2.還要在最後"天外飛來一筆"出一題自己的問題。
3.還再加十個朋友去他們的網誌留言,並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1.Q: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

A: 幽默體貼會做家事及身兼小錢包的僕人1號

2.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 我不會游泳,可能活生生看他們淹死吧!!
            再說哪這麼巧一起淹水的,我對發票都沒這麼準過囧

3.Q: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牠什麼法寶?

A: 備份百寶袋

4.Q: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 我爸

5.Q: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 錢乃身外之物,給我無上限金卡吧

6.Q:請問!最想和哪位男/女性偷嘗禁果?

A:恩..目前想不到,不過我喜歡有點肌肉的耶XP

7.Q:BL和T哪個比較髒?

A: 不洗澡的那個。

8.Q: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 家人

9.Q: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 到老了也能手牽手一起去散步

10.Q: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個?

A: 朋友是一輩子的,所以我選愛人

11.Q:當誰發生了什麼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的挺他(她)?

A: 會    但要看情況

12.Q: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 有創意的就覺得OK

13.Q:要怎樣才能一覺到天亮?

A: 被打昏

14.Q:如果世上所有人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拿槍掃射他們

15.Q: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 賤人

16.Q: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地方?

A: 日本 法國 英國....等

17.Q: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 傻呼呼的堂妹

18.Q: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公的

19.Q: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 遇到對的人就是,因為是上輩子燒的好香所以要珍惜阿

20.Q: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 難過,等她回心轉意囧

21.Q:你要當皮膚白卻嚴重有一臉的痘痘,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黑膚色但皮膚超好,
           你要哪一個?

A: 太黑會看不見欸....選小黑吧

22.Q: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折他手指

23.Q:目前為止,讓你感到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A: 太多了

24.Q:如果某天早上起床,發現自己突然變性了!你要怎麼辦?

A: 去把妹

25.Q:如果你遇到一個人言行舉止都很醜陋,你會對他說什麼話?

A: 你老師好嗎

26.Q:當你最愛的人與你最好的朋友同時背叛你時,(也就是他們在一起了) 你會怎麼做 ?

A: 釘稻草人詛咒他們OR蓋布袋吧囧

27.Q:你一生中幫助過幾個人?

A: 大仙功德無量造福無數

28.Q:你(妳)都穿花花內褲厚!?

A: 我愛低調

29.Q:上帝是男的女的?

A: 無性人吧    跟天使一樣

30.Q:我是大美女對芭?

A: 小美女囉

31.Q:多啦A夢存在嗎?

A: 在每個人的童年裡

32.Q:如果現在有一個神燈,你會許什麼願望?只能一個哦!

A: 再給我三ㄍ願望

33.Q:如果你發現你喜歡的人是BL(T),你會怎樣?

A: OK阿!~大家都是好朋友

34.Q:到目前為止失去什麼東西東西讓你最心痛?

A: 100元  

35.Q:什麼人影響你最深?

A: 佛祖吧

36.Q:你喜歡哪個明星?

A: 有才華的

37.Q:你會選擇你愛的人還是愛你的人?

A: 都要

38.Q:如果讓你重新投胎,你想變成男的還是女的?

A: 寵物比較好命

39.Q:你想要有什麼特異功能?

A: 心電感應

40.Q:你的知己會成為你的另一半嘛!?

A: 我的知己是女滴

41.Q:如果你是丁丁,你會如何接受腦殘的事實?

A: 讓大家都跟我一樣

42.Q:挖鼻屎舒服嗎^_^?

A: 送!

43.Q:如果有一個超級醜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A: 假裝沒看見     

44.Q: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A: 想愛容易相處難及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囧

45. Q:你比較喜歡楊宗煒還是蕭敬騰?

A:  都OK

46.Q:若沒有了"快樂",是怎樣的生活!?

A:  整天臭臉

47.Q:你今天微笑了嗎?

A: 有呢

48.如果你是心機重的女生,你認為別人會如何看待你。

A: 把我看成是心地善良的就好

49.Q:會不會看了恐怖片,晚上睡不著 ?

A: 還好

50.Q:你是誰?

A: 大仙

51.Q 力量人問:多多綠是不是很好喝:) ?

A: 我不愛綠茶

52.Q 我問:目前最希望完成的一件事??

A: 還債

53.Q 問:人為何活在這世上?

A: 為了死亡

54.Q 問:誰出滴爛題目?

A: Who知

55.在傳下去要傳到幾時阿??

A: 阿知

56.Q:ㄆ要在傳下去ㄖ。。要ㄆ要?

A : 都可

魚)57.Q : 妳最愛ㄉ人 ?
A : 蔥頭

58.丸大仙問Q:妳/你的星座是?

A:










阿阿~其實我還滿愛寫這種東西的耶

打發時間阿!!



點了名也沒用又沒人想寫

那就阿寶、寶姐、老人寶、野貓寶、宮阿寶吧(其實是同個人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