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打電話給我爸,

他說我要零用錢噢~

我說我又不是為了錢打給你XD(笑)

就說今天是父親節阿!!

我就跟我阿爸說父親節快樂!

瞧他一附樂的咧~

我爸就說剛剛我弟有打電話回家,

以為是因為父親節

結果是沒錢囧

哈哈哈

禮物等我月底前回家再補送囉~











今天滿多人的,我也不避諱的說了。

真是爽快~~!!
















晚上有一個媽媽來買金戒指,

要把戒腳固定,

(才不會勾到衣服之類的)(黃金戒指手圍是活動的)

我們要用機器高溫瞬間把戒腳固定住,

結果用了老半天,我進去看才知道..

亮哥把戒指用斷了..焊接不起來

結果我就跟客人道歉並幫她訂一個新的,

結果亮哥跑出來就說幫她訂固定圍的,

(客人原本是在找固定圍的戒指)

那個感覺其實就滿不爽的,一點作錯事的神情都沒有,

後來就幫客人開訂單就OK了,

還好這個媽媽很好,是老客人~


後來要關店大嫂進來,看亮哥都不去跟大嫂說,一直用電腦,

我進去辦公室跟大嫂說這個戒指的戒腳燒壞了,

要跟廠商訂一個新的,

大嫂也只能說好,

這段話的問題點是:

1.我沒說是亮哥用的,但也不是老娘用壞的。

2.我一看亮哥就覺得他不會主動跟大嫂說他用壞的事情,

  而且還真的不說,我才過去跟大嫂說的囧








總之有點ㄦ不爽是真的:(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