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onion

時間不知不覺已經滿3年,即將邁入第四年,
ㄧ開始的不穩定因子很多,
在我們相處這些日子以來,也沒所謂的吵架過,
頂多是溝通的問題讓我們小冷戰一下,
ㄧ開始都不高興好幾天,後來爭吵次數及天數也漸漸減少,
現在頂多氣一下就沒事了,
過程中總是我情緒化,你退讓,
才合好,
現在的關係很好,也不讓我擔心你會有貳心,
知道愛猜疑及不安全感很嚴重的我,
你一一消除那些讓我不安的因素,
你的包容體諒讓我知道,
錯過你 我找不到對我更好更愛我的人了..




一起加油吧!!繼續往第四年邁進唷!!GOGO~
我也會努力別讓你擔心的: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