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受到颱風的影響吧..
下了整天的雨,
中午到一中街的ㄧ間火鍋店吃東西,
我點的是原味豬肉,一鍋120,
料多到都滿出來了,超級大大鍋,還有附飯及冬粉,
洋蔥點的是豬肉起司鍋,
他的這個看起來真是比我好吃太多了,
ㄧ點辣我還能接受囧
好吃的啦!!大家一致推薦的




然後又開始下雨,就到漫畫屋,看到許多宅男&女,
真是長的太相像了,不禁要問他們是否是同一個父母生的囧
只能說那種氛圍很微妙,進入那個世界是很可怕的><



後來發現2F有更多動漫的東西,據楊某人說上面的氣氛更恐怖,
很多的同好都在上面,而且一半都是A的囧!!!
難怪沒什麼女生走上去..



然後附近有一間cosplay的衣服專賣店,
很特別的呢,大家有到繼光街就去瞧瞧吧~~





晚上在德安吃東西,接著去看神鬼認證3
話說我連前面兩集都沒看過啊!
ㄧ點頭緒也沒有,只看過1的預告,
然後阿蔥先生想看~
所以怕我不懂就跟我大約講解了一下前面的劇情,
3還不錯囉~算是無冷場欸!
驚險場面還真多,
只能說男主角很機智啦~~
詳情大家就去電影院看看吧





唉唉

看完電影洋蔥就被徵招回去,
明天一早要回去考試,順利的話明天晚上就會回來了,
看他ㄧ直ㄍㄧㄠˇ髒話,很心煩一樣,
殊不知我也很煩欸囧



覺得要是我休假因為工作的事情而被叫回去,
心裡只有一個字吧=..=



阿寶我能體會妳的感受了,
妳可以去買紙人寫妳課長的生日去河邊打小人吧~!
要帶拖鞋唷
顆顆顆



PS.我去的火鍋店叫偈(ㄐㄧˋ)亭啦!!一時忘記怎麼打所以就沒打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