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有一對情侶來買情人節的禮物,
然後他們想要挑戒指,玉甄就替他們介紹,
那個女生穿細肩帶超低胸的衣服加熱褲,
然後她就彎腰夾胸部擠乳溝手肘頂在桌上,
胸部都快掉出來了,連在旁邊的我都看到她的內衣了囧


重點是:這個女生很作做!!!!!


大概是我遇過的客人目前排第一名吧!!!


唉..真是只能意會不能言傳,但我還是要說給大家聽!


在看戒指的途中,那個女生不斷的裝可愛用娃娃音說話,
但她本人很成熟所以並不適合她,
然後就跟她男友說:「這麼多戒指,你看你可不可以挑到我喜歡的~」
她男友就說:「妳喜歡就好阿!~」(因為介紹的戒指有在男生預算中)
我在旁邊心想:「看妳挑來挑去都沒一個喜歡的,妳叫妳男友挑到妳喜歡的應該更難吧!」
玉甄應該心想:「別再擠乳溝了,沒有看頭!!」


然後她就一直嗲她男友說:「你覺得哪個戒指好看?」然後不停的試戴。
從鋼戒到K金戒到最後鑽戒..


os.妳就直接說妳想看鑽戒不就好了!!



然後一手戴鋼戒,一手戴鑽戒,
就跟她男友說:「我就是喜歡鑽戒的設計很怎樣怎樣bababa的,所以你覺得呢?」
她男友竟然白目白目說:「妳說什麼?哪個戒指?」→你是剛剛在夢遊噢?!沒進入狀況。
然後看看他們就出去了,沒多久又跑進來看一次,就直接買剛看的鑽戒。

看我這樣說好像沒什麼,
那個女生做作到噁斃了~~!!



她裝可愛跟她男友ㄋㄞ的時候,眼睛還不忘看我們的反應,
你老師的,我拳頭都握緊了說...!



我跟玉甄一致撻伐她!!我們討厭做作噁心女,超有心機的囧



然後我就跟玉甄說,剛剛妳在介紹的時候,其實我已經很受不了了,
我就到比較角落的地方,不想看她一直裝可愛,
可能她卡到陰吧!要幫她驅魔阿!!!



這個女生真的是要東西的時候很判若兩人欸!
太可怕了該不會是金光黨的吧~~~!!!




其實裝可愛是要看天份的,有的人適合,感覺就是甜而不膩。
有的人就是噁心做作,相信有神經的人分辨的出兩者的差異。
像老娘我也不是走這條路的,
基本上跟朋友撒嬌的機率還比較大,
男友就要看狀況,可能認識我這麼久,還沒看我這樣過吧囧!!




其實還有很多賤人阿,今天都是男生買禮物比較多,
都是一群愛殺價的小氣鬼,要是我是你朋友我只會覺得丟臉罷了,
給了你折扣還不滿足,拜託咧!又不是不打折,少得了便宜又賣乖了!!
ok!!!





我們店外面多了衣間鞋攤,鞋子超級可愛的!
我跟玉甄買了一雙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