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玉琳有來找我,還手錶給我,
還滿了飲料給我喝,謝謝妳ˇ

昨天雨真是嚇死人的大,像是用倒的一樣~
不過下了班,就跟玉甄先去小屈買東西!
買一件加一元啊!!
不過這次的東西我不愛,
之前有一次是蜜妮卸妝油買一件加1元,
我跟玉甄大家合購買了超多罐欸XD
只能說那次真的是賺到了,不然它的原價都快200了=..=


昨天騎回去洋蔥家整身都濕了,他早就在樓下等我了,
就穿雨衣出來幫我橋車位,
然後就幫我拿東西上去,
一上去他媽媽就說洋蔥從10點我下班的那時候就一直很注意時間,
說要不是軍隊把他叫回去,不然他就會載我上班,
哈哈ˇ講的我都害羞了起來,只好說:「會嗎?不一定噢。」
來瞞混過去囧

然後剛好他們在看K歌情人,這部片真的是推薦給大家看阿阿阿~~!!
愛情喜劇片阿!!只能說休葛蘭在戲裡講話很機車,有到我的笑點,哈ˇ
裡面的歌都很好聽欸!!!

然後他們看完又接著看賽柏格之戀,也超白癡的,
就是一群神經病的片,rain很可愛欸囧
女主角是無眉鬼,
大家去租來看看吧~~



然後因為洋蔥嚴重睡眠不足,在我看銀魂時居然睡死了,那也才短短幾分鐘的事!!
所以還滿生氣的,沒辦法我肚量小愛生氣。
還想說一早要神不知鬼不覺回家走人,
結果一早起來,就開始火速整理東西,要走時想想,
要是我在睡覺時被放鳥可能醒來會大怒吧!
所以基於同理心作祟我就跑去叫醒他說我要回家了 ,
看你很震驚一樣,就知道你睡的多死了吧!!

然後你還是起來幫我提行李下樓,幫我牽機車,一樣大雨中,
好啦,沒放你鳥就要慶幸了,
等哪天可能會直接走人吧!!
這樣也不會吵到你,你可以睡久一點!~



說歸說,氣一下就沒事了。



話說雨還要下到禮拜二的樣子,溼氣好重噢..

以上都是昨天發生及今天一早的事,只是想記下來怕忘記了囧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