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阿蔥都會看我的網誌,
也不是要寫些好聽話還是怎樣,
只是想讓他知道平常我都在幹麻,
也不會因為他會看就特別的狗腿或是怎樣,
其實是想讓他更了解我而已啦~
也想讓我的朋友們知道我最近發生的事,
雖然不常見面,但友誼不間斷依然在持續著。


話說我前幾天寫了一篇有關邁入第四年的文章,
他看到好像很感動的樣子,
直到這兩天,他好像還是一直很感動一樣,
可能是在當兵的人比較多愁善感吧~哈哈
怕我給他兵變,
要變早就變了囧


像我其實也很怕他會七年之癢,
當然前提是我們要有在一起這麼久才能討論有關這個話題,
不過都已經過了一半了欸,
凡事很難說滴-----


好啦~希望我對你還是有吸引力了囧




今天講了很多事情欸~總之大家還是對我男友讚賞有嘉呢
真是有面子~顆顆顆XD



結果到最後這篇有點不知所云囧
阿阿~~


其實我很愛你的!!
其實我很大女人的!!
其實有時我需要你給我信心!!
其實我是愛哭鬼附身滴!!
其實很沒安全感!!
其實我生氣時只是想要你抱抱我哄哄我而已!
其實是希望你能把你的行蹤都告訴我,我不會奪命扣的!
其實我也能小女人的,前提必須是-你是小男人。
大男人吃屎啦!  →結果扯到這囧




話說我今天一直飆髒話欸囧(頂多就你老師好,你奶奶好之類的)
賤人太多了阿~!!




就先這樣吧
想睡了~


大家晚安安安安安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