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店面的招牌都要統一規格,
所以今天政府的人就來拆招牌。

可是拆的很慢,害今天生意沒有昨天好,
所以我很煩燥。

因為獎金啊!


沒辦法我很現實。




K歌情人的歌都很好聽耶!!
大家一起加入我的行列吧!!



聊到看電影時最討厭遇到怎樣的人,
目前我只遇到一直踢椅子及帶小孩去看電影,小孩很吵,
還有一直講電話很大聲不關震動的。

總之這些人真是賤人。


玉甄說還遇到帶麵進去吃(二輪片)的一家人,
吸麵的聲音超大,一直揉塑膠袋,以及她的小孩一直踢椅子。
真是沒水準到了極點。





剛剛阿寶測驗我,結果竟然說我是心機重的人,
怎麼可能~~!!!我心地善良耶!!
頂多偶爾詛咒賤人罷了囧




今天大學生了沒好笑欸!!!
大叔贏了,
張宇說的話真是讚!!
是男人就該多學點。





唉唉
擔心颱風天
希望不要太大風雨
我還要去洋蔥家呢
不想冒著生命的危險阿
我媽還打給我叫我週末不要出去
(她知道我會去找洋蔥)

總之看情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