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大家都臨時抱佛腳欸!

今天的客人算多,中午拖到1-2點才吃,

呼-結果下午開始變天,人也減少了,
開始飄雨了,以為開始風雨會變大,
結果也還沒,
我爸還打給我叫我少出門囧
對不起,我還是出門了,
我在阿蔥家阿阿阿阿!
原諒我這個不孝的女兒,
我會注意安全的啦~



然後今天的澳客很多,
有一個一直再問問題,真的很煩欸,
鬼打牆阿你!
結果硬是待了快1小時,
我都快餓死了!!!







啊~不知道明天雨勢怎樣.....
不要太可怕就好
新聞把這次強颱說的很可怕
搞的大家人心惶惶
剛好又碰到情人節
行程都被打亂了
(不包括我..)





亮哥又要開始上課
然後又選上課時間在禮拜六的
直覺是故意的
這樣他就能休假日了
真機車
結果九月又跟我調假
想到不能休禮拜六就莫名的一肚子火
之前是連續三個月
想到這次也這樣

所以當時我跟玉甄臉都很臭!!
那這樣我們也要去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