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累到,晚上很多人來買禮物,
好累,腳好酸阿囧



洋蔥下禮拜要留守,所以兩個禮拜不能見面,
唉..真是捨不得 X(




晚上阿蔥有跟我聊到一件事情,
那就是共組家庭的事情,
以前會幻想美好的婚姻生活,
但現在例子看多了,
其實還是會很不安的,
擔心經濟、擔心小孩教育、很多很多等等,
也擔心進入一個階段後,
很多事情都會變,
像對彼此的感覺,也擔心沒話題可以聊,
唉唉
好煩噢
又想到要花很多錢就很煩,
雖然還有好幾年,
可是還是會擔心,
等我們更穩定吧,
我理想中的婚姻生活,是還能保有像情侶之間的感覺,
一樣有紀念日,一樣會去看電影、一樣會去吃大餐,
就跟在一起一樣,不管多老還是會手牽手一起去散步,
我很不安
相信幾年後的我還是一樣很不安,
我要心理建設阿
而且我想搬到外面住,房子房子阿......
還有車子車子阿..
雖然不一定要有車,太貴了,

真是一煩惱,煩惱就滾滾而來阿!
要我給你幸福,前提是你要先給我阿!!

其實有想好婚後會每天做愛妻便當給你吃低,
只是家事務必多多包涵一下,
如果我們都做朝九晚五的工作,
就更好了。

結婚是兩家人的事,我會希望彼此都跟彼此的父母處的好,
我是沒問題啦!!都這麼熟了囧

其實還要再更熟一點會更好。

想想其實也還好啦....我只擔心經濟和小孩啦!!
我怕沒錢ㄚ
會應證一句話就是"貧賤夫妻百事哀"啊!!


一切又是個無言的結局,等你回來再討論吧。

想想要結也是秀靜比我快吧,
我等著喝妳的喜酒噢,我要當伴娘阿!!
哈ˇ



總之又是廢話連篇,
希望大家有情人沒情人的都快樂唷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