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延續著昨天的情緒,
說實在不是很好。

很多事情我喜歡一定的程序,
對我來說可以先試婚,但我不要先生小孩,
現在社會流行先有後婚,
但是我喜歡照順序一步一步來,
想要結婚後享受一下兩人世界再慢慢規劃第三人的到來,
畢竟很少天天相處的我們,不想一下子就失去愛情馬上轉到親情,
就像你說的,不管是結婚及生小孩(因為你考慮優生學)
都要仔細規劃,才不會經過這兩站,愛情就死了,
這也是我擔心的,
只是討論到最後,不高興的是我,不爽的也是我,
考慮到很多層面,但是覺得我還是有吃虧到,
你說薪水不給我管,
沒關係,如果你比較會管錢是可以給你管,
但是,男人有錢會搞怪,基於這一點,
我就不想要給你掌握住經濟大權,
如果以後個人工作的錢要自己花的話,
那也不必要結婚直接同居不就好,
還是保有各自的經濟來源,
要實施財產分開制是嗎!!
有一句話是說:你的錢就是我的錢,我的錢還是我的錢。
可以做到這點的你,我就可以安心一點點了。

平常我們感情好是沒錯,
但覺得每次一討論到以後的事情時,讓我很挫敗,
也很無力,不知道該怎麼跟你溝通比較好,
大家各有各的立場,所背負的壓力與責任不一樣,
男人要養家活口,女人要傳宗接代,
但是現在的女人也要跟著養家活口,
算算還是我們比較吃虧欸!
所以房子登記在我名下是當然的不是嗎?!
你說說看阿你說說看阿~
就算你口頭說說我也爽,
雖然之前套過你的話,你說不必要的同時,
我就猶豫跟你在一起我好像一點保障都沒有,
你說不會分手不會離婚,但是凡事很難說阿!
所以就算是口頭說說也希望你能照著做。
真的是很現實的問題阿!

沒辦法人要向錢看

今天心情不好了整天,玉甄問我是不是心情不好,
我就有跟她說,現在就好多了。

總之我不要一結婚就生啦!!當我是豬嗎?!說生就生。
至少要一年後讓我做好心理建設阿!!


而且我不喜歡小孩,書上說巨蟹座愛小孩是騙人的,
我就是不愛,哪天可能會打小孩而上新聞吧。
你也能幫忙照顧而不是只要我生不幫忙養,我就生給你看。





知道你以前身體不好,所以你覺得小孩子要在壯年時生會比較好,
像抵抗力阿,等等都會比較好,
之前就有提過了,我是覺得等你當完後,
有一筆收入,找到穩定的工作,再來談這個,
哪知道以後在你身邊的人是榕樹下的女人而不是我呢,
你這個討論題讓我很傷腦筋,
阿!!很煩阿!!
雖然是幾年後的事情。




你能給我幸福我就嫁給你。
我不要貧賤夫妻百事哀阿!









對了今天是阿梅大師的生日欸!!
該死的女人打給你都不接的,
就知道你這傢伙有異性沒人性,

生日快樂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