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是有低潮些,
感覺好沉悶的網誌,
偶不速故意滴囧

下午阿蔥有打給我,
説是因為愛我的關係,而不是因為小孩還是結婚的關係,
好啦,其實就只是個討論題,
我很在意所以回答的也很嚴肅,
唉唉~總而言之又沒事了,
跟阿蔥又吵不起來,
挑釁也沒用,真是服了他的好脾氣,
好啦好啦~培養好情緒,下禮拜去遠一點的地方玩吧~~

這個禮拜看不到你,一開始覺得還好,想說才兩個禮拜,
道別時你抱著我說,下次見面就是兩個禮拜後了,
真的是講到我都眼眶紅了起來,現在想到那時候的感覺,
其實說不想哭是騙人的,
有時候在家只有一個人好寂寞,
以前下班後還有若馨玉琳可以說說話,
現在只能一個人對著空氣說話,
我不太愛對著電話聊天,喜歡面對面,

還好這個禮拜要回家,
回家還有家人跟多多陪我,
為了我家那隻畜牲,
我還買了一件蜘蛛人的衣服給牠,

其實是為了巴結牠,牠只愛咬我,真是賤人,不,是賤狗。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只是想發洩情緒,
好久沒回家了,
真希望我阿母會煮好料的給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