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ˇ
結果洋蔥先生有回來~
沒留守。

禮拜六晚上看羊男的迷宮,
阿蔥覺得不錯,
我是覺得還好啦..
覺得那個小女孩的個性有點討厭,
不過後面有比較可憐一點點,
因為覺得後面有點趕,
我也說不上來感覺,
只覺得戰爭好可怕,真血腥欸




放假回來都沒再傳訊給我的,
只有回家才會聊天!
這樣我會抗議的阿!!
就算晚上可以見到面,但還是希望你能傳個訊息給我,
不要一回來就跟我沒話講的感覺,我不愛X(

然後是有想跟你吵架看看的感覺,可是又失敗了,
吵不起來囧
算了算了,
只是要你空閒時間想到我而已啦..


看到你跟我説的3不原則,
我是很高興啦
可是你能正經一點會更好果然機車還是你的風格。



現在的感覺像熱戀期耶..(見面期間)
真好,我不要像老夫老妻一點新鮮感也沒有XP



其實覺得跟阿蔥很有緣欸
像二專一年級的體育課還選同一個
結果你跟何以見得是好伙伴,
阿寶的羽球從化腐朽為神奇,
後來羽球館拆了換打籃球和網球,
我們就賭籃球誰進最少要請大家喝飲料..
結果我請兩次,阿梅請一次,
阿寶好像也有吧..
為了飲料就拼命起來的女人。
阿蔥我是記得他網球可以連續打很久的樣子,
覺得體育課真好玩,
後來選撞球也很好玩欸!!
很不賴的運動ˇ
之前再火鍋店工作有去打過一次,
真是回憶都回來了..
阿阿~
老人家就愛回憶往事。





最近愛上屈臣氏,幾乎每隔個兩天就去逛..
有新櫃,真想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