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來就先去台銀開戶,
真的等他媽的久!!
他9點開,我9點十幾分就到了,
結果承辦人員還沒來,
就在那裡等,
填資料也等,
抽號碼牌也等,
櫃檯先生也不先弄我的資料一直在用別的東西,
態度滿討人厭的!!
服務台先生的態度比較好,
用好等很久後,
又去2F辦自動扣款的,
那位先生就好很多了,
還給我名片說要幫我問有沒有扣款了~
然後他辦助學貸款的地方弄得很兩光,
還有兩位銀行辦事人員阿伯在那裡閒聊天,
有人要辦助貸就在那裡推來推去給人用,
真搞不懂他們的作業程序怎麼慢成這樣,
想去投訴他們囧~



阿阿
想吃M
剛剛回來還沒10點半,還是早餐時段,
所以就沒買了,
早上阿蔥要我打给他,
說去清境可能會有其他人要去,
我說OK阿......
想說他也很少帶朋友給我看過,
算算加阿展才兩個囧
我的朋友他都認識,想想真是機車,
想讓自己充滿神秘感嗎先生!!
就知道你別有心機XP


好了
我要上班了~

整個心都飛到了禮拜日要出去玩~




大家早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