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
這幾天過的好平靜,
也沒發生什麼大事,
剛好大嫂養了一隻小狗,
我家也有養,
所以每天的話題都是在聊寵物,
就跟媽媽一樣,滿口媽媽經囧




我家的多多,米格魯,公,22公斤,
在米格魯界算是屬一屬二的胖狗,
但他又不算胖,只是壯,
眼神隨時充滿殺氣,只有面對我媽、食物、玩具,
才會顯露出6個月大的小狗的稚氣,
喜歡玩,喜歡挑釁我爸和我弟,
唯一怕的東西是我媽,
討厭蒼蠅拍,因為大家都拿這個打他,
但是有時牠以為你在跟牠玩,
屁股翹高,身體壓低,一直狂吠,在挑釁你來追牠,
我爸就會上前去追牠,
有時牠會下我家的巴哥鳥,
曾經用鼻子頂開籠子偷吃鳥的飼料及喝牠的水,
愛踩人家,喜歡叼著牠的玩具或食物在你身上啃食,
非得動到你滿身口水牠才愛,
喜歡在屋裡大小便,
牽牠出去只會向暴衝的野馬一樣不受控制,
然後死也不在外面上,
一直憋到進家門那一刻就尿一噗很大的尿,
打也打不聽,教也教不會,
唉唉!!
只有在睡覺時很可愛而已,
活生生的醒著是惡魔睡著是天使。

結果又看到網路新聞說結紮的狗脾氣會變差囧
難不成給牠結紮是個錯嗎?!





昨天也聊到我養的一隻狗,
剛出生被我弟撿回家,
是隻小黃狗,很可愛也很愛哭,
一開始我家的狗都養在箱子哩,
然後睡覺時都會把箱子移到我床邊來照顧牠,
好幾天都一直嗚嗚叫,被吵醒的我就狠狠打了箱子一下,
跟牠說不要吵!睡覺!
在這隻狗的心裡有留下陰影吧!
然後牠感覺的笨頭笨腦的,
我們就叫牠阿呆...

阿呆上廁所時都會在我家某個角落,
我就在那裡鋪報紙,
並跟牠說;要是敢尿超過的話我就會打你,
不知道是我威脅的話有用還是怎樣,
幾乎每次大小便都會乖乖上在報紙上,
很讚!
果然狗還是會怕惡勢力的。
直到牠越長越大,越長越大,
長的居然像拉布拉多欸!!
在我國中那時候拉布拉多在印象中是很貴的狗,
想說可能有混到吧!
因為太大隻就養在外面顧家,
夏天我爸會去海邊捕漁,
牠就會一路跟著我爸跑到海邊,
一邊顧著我爸,一邊追海鳥和玩水,
玩到我爸灑好網,就一路跟著我爸的摩托車跑回來,
直到後面我弟也有半夜陪我爸去收網,
阿呆牠都是固定班底一定要跟,
有一次我也有半夜陪我爸去,
看著阿呆在追海鳥,
只能一直狂笑,
哪知,
在某次回家的陸上,
進然跑去別人的雞舍,去咬別人的雞,
有一些被牠拔毛,有一些被咬死,
結果雞舍的人載著10幾隻雞到我家要我們賠錢,
好像好幾千吧!!
結果阿呆被我爸及我狠狠狠狠的修理一頓,
就安份了不少,
一直養到兩年吧,
有一天被偷了,
我好難過一直哭,
結果快一個月吧又突然跑回來,
看著牠脖子的粗麻繩,
居然扯的斷,
結果跑回來的隔兩天又不見了,

怎麼會這樣!!!!!!



打的好累阿!
先告的段落,
要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