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阿阿~七點起來,真是夭壽冷阿阿阿阿阿!!
不過還是起來了,
外面風景好讚唷!
視野都清晰了起來,
跟昨天起大霧真是不同感覺~

整理好行李就下樓去吃早餐,
早餐真好吃~

一個厚片吐司抹草莓及花生口味,
一個烤的酥酥的麵包夾蛋及火腿,
中西合併阿!
還加上一杯現煮的咖啡,
可不是及溶咖啡呢~
雖然我不喝咖啡,
但現泡的咖啡香真是誘人說~
李大哥就跟我們還有隔壁一家四口在閒話家常,
然後就說要載我們去青青草原,
我們大概8點半就到了那裡了吧~
門票100,還有免費的畜牲羊咩咩可以摸~
想到就很興奮。
我們去的時間滿早的,
但已經不少人在裡面餵羊,
看到整群的羊有點怕怕說,
然後有幾隻羊在打架,
年輕的小羊一直在爆衝,
眼神銳利的很,
難不成要我掏錢出來買飼料不可!?
我可不吃這套!
不過看到一群好動的羊兒,
遠看OK啦~看那些餵的人被團團圍住,
有點嚇人,
所以就不太想餵牠們。

就順著路線走,
風景很讚耶!

阿蔥愛拍山林老木



感覺又熱又冷就是了囧


不過最後有跟羊拍到照片,
算是了了一樁心願。

與304號合照


還有點時間,我們要做十點半的車子回埔里,
就走下山,走到昨天去的7-11,
真是腳要斷了,
穿裙子害我的腳好癢,
所以就一路衝衝衝到了服務中心先去換褲子,
買個紀念品,
就走到星巴克那邊等車子。



結果下山司機一樣開很慢欸!



到埔里後已經中午了,
我們就先去買午餐要到車上吃,
等到了台中,已經是2點的事了,
也不知道怎麼會開這麼慢!!


由於阿蔥要趕搭火車回部隊,
就先載我回去,他在先回家,
我就去店裡拿我的鑰匙,
拿個東西給大嫂他們吃,
就回去放東西之後,在騎去洋蔥家,
載他去坐火車,
QQ

不過回來就先睡一覺,睡到吃飯時間才起來,
這次的行程覺得遇到的人都很好欸,
感恩在心中ˇ






照片拍很多張,不過傳不太上來,
等晚一點再PO囉~




補充:

民宿 觀星園山莊 電話049-2802242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博望巷96號
網址
starry.nantou.com.tw/

2人房假日2800  非假日1800
有含早餐,
不過四人房的我忘記看價錢了~囧
好的民宿就是要推薦!
有些民宿沒有接送服務,
所以都要事先問,
這間有噢!
不過老闆人真的很好欸!哈哈哈
感覺這次出去玩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