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從阿寶那看到一個小遊戲,
挺賤的,大家一起來動動眼吧~

測驗你的腦有幾歲~
flashfabrica.com/f_learning/brain3/brain03.html

發明的人真厲害~~
一開始都日文我哪看的懂,
結果它有中文的囧

遊戲怎麼玩?
他會出現
紅色

下面會有其他選項,有白色黑色綠色黃色紅色藍色

你會選哪個呢?!
答案是
黑色

因為他題目的字的顏色是黑色的,不要受框框及字體的影響,
我ㄧ開始亂點竟然120歲,
氣死我了,我就問阿寶怎麼玩,
然後我就進步到25歲囧
感覺腦筋快打結了.......=..=




有玩的話就跟我說一下幾歲吧~





現在我多了一份工作,就是我要寫工作日誌。
把每天發生的事不管是工作還是澳客還是廠商等等都能寫,
亮哥今天就一直問我有沒有寫工作日誌,
一附就想看的八卦樣,真煩。
所以我不會寫我跟玉甄聊天的,只會寫一般般的雞毛蒜皮事。
想八卦我們,門都沒有。


話說我皮膚變差了,好想把皮撕掉噢....看長出來的會部會比較好。
大家晚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