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芳婷今天來找我,
我好高興噢!!
這是我這幾天讓我高興的事。



話說我們店的網拍被盜用帳號,
說起來像羅生門,
大嫂他們禮拜六就下高雄做筆錄,
要看後續警察杯杯和郵局會怎樣說了..
大家要小心詐騙集團阿!!



話說亮哥越來越讓人無言,
像盤點他都可以不用幫忙,
一直上網。
玉甄就跟大嫂提議說以後分店開了,
每個人都要會盤點阿,
於是亮哥從下個月要盤點了,
哈~




我禮拜三開始要跟玉甄去教堂學英文,
一個禮拜一天,一次一小時,一次費用100,
一次繳一個月共400~
其實也便宜啦~~
要教我們的是個老外,是常來我們店裏修鞋的客人!
哈哈
我想我要從KK因標開始吧!
發音有夠不標準的我囧~
由於是小班制,有名額限制,
不過老外老師已經幫我們買好書了,
真好!
想認真的學英文了!!




每個月9號有屈臣氏的聯名卡特價再打9折欸!
所以玉甄朋友特地來我們這裡的屈臣氏,
因為她有卡,所以我跟玉甄都買了一些東西~~
我買妙巴黎睫毛膏及KATE飾底乳,
明天再來用~

總之就這樣~
這些事情讓我心情好一點
矛盾的心情
怕我亂發飆洋蔥受不了跟我分手
但是自己憋著又會不高興
真是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