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好一點,
反正跟阿蔥說明白就沒事了。

我小紅提早來,
肚子不舒服。

以前在朋友間討論有關經痛、月經阿~
都會害羞不太討論,
好像二技才大肆討論吧,
現在在店裡也百無禁忌,
只要是女的不管是老板娘甚至外面賣衣服的JOJO,
都會跟她聊~增廣見聞阿!

跟阿蔥也會明白說,只能說家裡有姊姊的人比較沒差。
像我爸和我弟也有幫我買過衛X棉,
新生代的男人都要這樣的啦!
哈哈



晚上傳了封信給阿蔥,
因為簡訊字數限制,
再我心裡實際的內容是這樣的..
『這陣子脾氣很大,不是因為經前症候群的關心,
不要女生在生氣就怪說她生理期來,不是每天都有生理期的。
這陣子對很多事情的耐受性變差,
容易發飆,可能是因為澳客多吧!
容易不耐煩,有時候看到一些不順我意的東西我就會生氣,
看到你一些小舉動會很介意,
對你生氣唸你或是不理你後通常都會後悔,
後悔我又衝動不理智的生氣,但是不發洩我會傷肝欸,
只能說要當我男友要我愛我及包容我的心(遠目)
包容一切的心,包容任性的我,
打這封信是要跟你懺悔你愛人的我脾氣很不好,
其是我還是很愛你的,沒有你我大概會嗝屁吧!
說這麼多你還是要讓我就是了,畢竟我是你的生命(掰的)』

以上。

當然是濃縮至簡訊放的進的字數囉!
只是這是我心裡的完整版。




反正我們會一直甜蜜蜜直到結婚生小孩變老人在一起去美國安樂死吧!!

要一起去美國的請跟我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