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討論話題是工作態度。


討論者:我and玉甄
被討論者:亮哥
(請去過我店裡的朋友們勿洩漏機密唷)


其一。
有一次客人維修銀項鍊,
亮哥是維修的。
然後客人來拿維修好的鍊子時,
亮哥沒給客人維修好,
客人一直吱吱叫,
說我們維修不好,
我們就跟她解釋說,維修的地方因為焊接的關係所以會有接點,
會一截硬硬的。
然後客人就一直嘖嘖的發出聲音,
就是不滿意,
結果亮哥出來解釋一下就跑到後面避難,
剩我跟玉甄在解釋,
結果客人很不爽走了。
隔天發現BBS站這位客人在討論區說我們是黑店。

一切就是無言。

維修就是這樣,不可能會像新的一樣,
畢竟妳已經配戴一陣子了,
但是客人就是不滿意,
我們也很為難,
結果她就在討論區說我跟玉甄態度很兇,
老天爺可以作證,我們是很和藹可親的,
結果我們兩個就被她說的態度很差,
反觀亮哥卻無事,
X,
就是這樣。
維修不好卻是我們在幫你頂。
很好。






其二。
有客人維修手鍊,結果客人一看發現會刮手。
我就跟亮哥說這裡會刺刺的,
還要在修一下。

證明說
亮哥修東西有時很馬虎,不知道在趕什麼,
工不是很細。
這樣被客訴的人又是我。



其三。
客人拿鑽石項鍊來清洗,
然後洗好後就拿到前面燈櫃上,
結果亮哥有事出去一下,
大嫂就拿洗好的東西看一下,
想說這是讚石嗎?
怎麼還是霧霧的感覺,
就問玉甄,
玉甄說這是鑽石吧,
因為鍊子是白金,
墜子應該不是假的才對,
結果測一下果然是,
然後洗不乾淨,大嫂就叫我在去噴蒸氣一下,
我就拿進去洗一洗就跟新的一樣,
我跟玉甄就心想說怎麼沒洗乾淨。

之後亮哥進來大嫂就問他說怎麼沒洗乾淨?!
墜子還髒髒的,剛剛洗一洗才變亮一點,
亮哥就說:噢..後面沒洗到的樣子....

其實很多例子啦,
像戒指改不好,
也怪說玉甄沒說好..
拜託!
都白紙黑字寫在便條紙上了,
還說我們的錯。


然後我們就討論一個結論是,亮哥遇到有狀況都會退縮。


前天,有個客人鍊子想換長一點,
由於是買了一年多才來換,所以就不給換,
因為超過期限了,
亮哥就出來看一下,
就說不能換阿,
然後說著又進去上網了,
我就建議客人說看要不要幫他鍊子後面多加一段鍊子加長,
客人就說好,我就拿給亮哥修,
說實在的,
平常我或玉甄在接客時,
一個人接一個人會在旁邊幫忙,
但亮哥不會互相。



所以覺得很自私。




最近他又排禮拜六的課,
真他媽的不想給我們休息是嗎?!

抱歉髒話就這麼飆出來了。

覺得很機車欸!!
覺得大嫂給他去上課,給他方便,
我們以後要休個假日居然要跟他調假,
想到就很不爽(台語比較有魄力)



對了..
因為這幾天小紅來..

大嫂說要不要吃西瓜?
我說不要,太涼了,
大嫂就說很甜欸~
我說我身體不堪(台)
然後亮哥就說我現在不能吃冰的。

懂嗎!
就是他說我MC來,
他一個大男人,中年人,
就這麼大剌剌說我MC來不能吃。

這種是由一個這樣的人說出來就很不妥當欸!!

然後隔壁香草大姐就拿葡萄進來要給我們吃,
我就說你們吃就好,
亮哥又接著說:吃葡萄可以補血阿!~

囧囧囧

請不要拿我月經來說嘴可以嗎!!




連洋蔥都不太會說這種事,
他以為他是女人嗎?!
這是女人的話題欸..
看他一附說上癮一樣。



還有晚上我在寫工作日誌,
結果他就跑來看囧
拜託拜託!!!!!
真的很討厭耶!!
連玉甄都不會看的你憑什麼看,
這是要給老闆看的耶!!
真的是八卦王


結果取了一個新綽號給他:『知人知面不知心』



對了,
工作態度才是本次要討論的重點,
離題了XP


像他修東西很不OK
銷售也不幫忙,
搞不懂他在店裡是在忙啥..





像我就很欣賞秀靜、芳婷、洋蔥的工作態度,
很認真,不馬虎,這才是人家請你的目的吧!
不然請一個聊天打屁的人嗎?



阿阿
大致上發洩完了,
其實還有一件重要的秘密等月底大哥回來我跟玉甄要去執行的!
超級精采的,
想到嘴角都不禁微笑起來XD
顆顆顆~~~~



精采戰況在跟大家報告!



明天要跟若馨出去,要來睡了~
大家晚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