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很久沒好好休假了..
之前休假都是要去玩、要回家,
比較沒有自己悠哉的時間,
今天難得比較空閒,
若馨就來找我,
我們就去逛街、買衣服,
也去小屈買了我想很久的眼影了,
剛好特價才狠下新買的。

跟玉甄買了床包組,
都是玫瑰花圖樣~

呼呼~真期待收到東西!

我也買了頭兒(我常看的美妝網誌)的拍賣眼影,
也是便宜啦~顏色我很喜歡ˇ
不管買在多運費都40元,
覺得很不賴~


今天去了好幾趟店裡,
中午大嫂還留我在店裡吃飯,
下午五點若馨要回家了,
我就陪她出去順便又到店裡開槓,
等吃飯時間在買東西回來吃~


洋蔥去中壢了,
從那裡回來大概也要2個小時多吧?!
覺得好遠喔..

不過等年底他要去三軍就更遠了囧





吃飽飽等他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