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晚上洋蔥好晚到噢!!
不過我還是出去載他~
剛好他大姐回台灣了,
就在客廳跟他媽媽及他姊聊天~
然後大姐說法國人的服務態度真的是很兇..
然後女生的身高就跟我們差不多~
大姐她室友的家後面還有河欸~
結果三不五時就去泛舟!
水就到大腿左右,
很叢林的感覺,
然後法國那裡大概9-10點才天黑,
像他們有時回到家沒事就會去野餐,
大姐宿舍那裡比較鄉下,
所以很多草原,感覺真棒欸~~

大致上就聊這些~
大姐有拿她們拍的影片給我看,
不過都法文聽不懂囧
她室友家的狗好可愛噢!!
超愛玩水,
還會泛舟耶!



禮拜六其實很無聊,一樣大聊八卦,
亮哥又做了一件事讓我很不苟同欸!
禮拜五我休假那天就是有一個小妹他是賣包包的,
常常來維修,
結果她去幫她老闆娘買午餐,
就順便到店裡來,說她要拿之前修鞋的收據,
剛好沒了,亮哥就叫這個妹妹去幫他買,
還說   反正你都出來要買午餐給妳老闆娘吃了,
就順便去買阿!(命令式並且不順路)
玉甄就聽不下去就跳出來說:
『亮哥你可以去買阿,現在沒人,我一個人顧店就OK的』
結果亮哥就笑笑,那個小妹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玉甄就建議她可以換工作了,
薪水低又累又要跑腿。

聽到時我很shock,
覺得很不可置信,
畢竟那個妹妹算是客人,
他竟然叫客人去幫他買東西有沒有搞錯!!!

真的是很無言,亮哥有時候跟人說話都很愛耶揄人,
有時候跟他客人說話態度都滿兇的,
真的是很無言阿!



晚上去買晚餐時竟然讓我遇到梅子,
噢噢噢~~我就衝過去抓她,哈哈
跟她聊一下天她就要去坐車了~
真是他鄉遇故知阿!!
此種心情真是讓我雀躍~




禮拜日也就是今天~
加欣到店裡來買金飾,聊一下天她就跑去剪頭髮了~
然後我弟剛好到台中玩,跑來找我一下~
這幾天一直遇到認識的耶!
哈哈
心情好是真的~


昨天晚上一直跟阿蔥抱怨,
哈哈~一直逼問他說『怎麼會這樣,你說說看阿』之類的欠扁話。



今天7點下班~
送!!

大嫂人真不是我在蓋的好欸!!!!!!
真是難以言喻~就讓我在心中好好的膜拜妳一下吧ˇ
顆顆顆
跑去寶雅買零食吃!
人好多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