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耶!
今天是芳婷的生日

生日快樂唷大妞ˇ

中午打給妳,才知道我是二技的第一人,
五專的都打過了,嗚嗚,可惡。
早知道半夜打給妳。


知道妳最近的狀況,加油喔,
忠於自己的選擇吧,
畢竟是你自己選的。
(絕對沒有潑冷水的意味)



今天趁亮哥不在,
就跟大嫂說了,
看照片一事。

想要嚴肅的討論結果走向爆笑之路,
結果就是被我們說的很好笑囧



不過還是要等大哥回來再說吧..
事情走向我們無法控制的階段了
(其實一點也不嚴重)

怎麼會這樣。

不過大嫂就說,
就趁大家都在的時候說:
『最近電腦一直中毒欸,LULU(大嫂友人)說
    可能是因為看色情網站的關係吧』
↑↑↑當然是掰的。
算是警告吧..
如果有人在白目下去,
那就不是我們在噹他了。

話說我訂的床包組到了,
我很喜歡ˇ

之前訂黑色的,想說感覺沉穩,
哪知很容易附著灰塵,
我就跟玉甄說,
一回家想放鬆,結果更沉重,
所以換這個新的亮色系玫瑰花圖樣的床單,
應該精神會好一點XD


我昨天晚上要睡覺時,
已經躺下去睡了,
結果覺得有地震(錯覺)
結果醒來發現是肚子在叫,
所以半夜我就起來看電視吃餅乾囧

然後今天起來嘴破,因為睡不好,
就拿嘴破的藥來點,
這個藥是剪刀大姐幫我和玉甄買的,
說,嘴破時先把傷口擦乾,
在點在傷口上,一瞬間會很西(台),
不過它會形成薄膜,就不會痛了,
話說我今天早上已經體驗他的神奇效果了,
真厲害囧
連西瓜霜都沒用的我都放給他爛...

因為我是嘴破的常客,與玉琳是嘴破兩人組,
只不過她是組長,比我還常就是了。
改天再買個一瓶給他吧~


明天休假欸~送啦

回台中的票都沒位置,阿阿
真煩欸!




禮拜日膽顫心驚的一天要到了
噢噢噢噢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