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指甲油啦!!

我前天買的,買了兩瓶,一瓶藍一瓶白,
白色的像透明,擦上去的一剎那好看,
乾了像是去光水殘留物白白的感覺,一點都不像透明感,
被他的說明騙了,
我要的是透明不是要白不白的,
藍色也不深,我擦了兩層,才比較深一點點兒。

使用說明:隨便看看吧。
先擦白的在擦藍的(簡單吧),
看起來像疆屍的手,
最後在上天使牌的指甲油BE001高貴金粉,
看起來才高貴一點,有點光澤感。

這個藍色單擦好素噢,
不是我的Fu,
所以加了一朵(?)小愛心
頓時可愛加分,
總之我擦了一天就卸掉了囧,
可惡阿
85折還是要60多!
拎老師的,
我還是乖乖的去集天使牌的會員卡點數好了。



有圖有真相。

還好配上愛心就很古錐。


藍色的很亮有細細的亮粉,但顏色很透明一點都不深。

好啦~從我是學生第一瓶買的開架式指甲油,就是惹我,
一直到現在吧,不知道用了幾瓶了,
現在也剩一些我不是很愛的顏色還沒收集到而已。

阿阿
敗家阿阿阿卻敗到看似好看擦起來不顯色的兩瓶,
(因為我喜歡看起來好看但擦起來不要很淡,我不太愛擦太多層)
還好其他的不會,不然心裡會很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