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若馨吃飯,去吃ㄧ間咖哩店,
不過我們進去都點別的,哪知他的菜有夠少的囧
還要150。
我點炸蝦定食,有兩隻大明蝦,一堆高麗菜絲(沒有美乃滋),
一小盤毛豆,一碗味增湯、一碗綠豆湯、白飯一碗。
我吃白飯就只能配蝦子,高麗菜沒味道而且很多,
毛豆算開胃小菜吧,又不能配飯,
湯有點燒焦味,只有綠豆湯OK而已,
我只要點的菜是不酸不辣,基本上是不挑的,
結果今天帶若馨去吃我好後悔,
若馨點的只有拉麵還OK..
總之配菜少又貴!!

頂多100元的價值,雖然開幕期間有8折,
我的變120,但還是不好吃..嗚嗚...




吃飯前我先去剪劉海,噢耶不用錢欸,
還好設計師還記得我:)


然後我們就去逛中友啦~
我買了碧兒泉保溼的保養品,1350,
有化妝水,洗臉的及保溼凝膠,覺得滿大瓶的~


一中這裡開了間DHC
我跟若馨買他的櫻桃果明C一組特價380,
也便宜阿~

然後我們又去小屈,我只買了兩瓶指甲油就沒再買東西了。

之後就回到店裡休息吹冷氣。
並跟玉甄分享我的戰利品,
明天他要跟她朋友8點左右就要去中友排隊買安娜蘇的東西,
真是拼。



今天花了約2000吧~
還好在預算內!
因為加一加算很多樣啊
中友人真多~大家一起加入廝殺的行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