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老人與阿寶有趣的對話之ㄧXD

今天跟阿梅聊了一下,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到這樣的情形,
那就是另一半不給你看手機。

大仙我啊前前後後才交過X任的情人,
有遇過這樣的情形,直覺是認為手機有不乾淨的東西,
所以才不給我看,簡訊不看就算了,
連電話簿也不行,雖然有時看了電話簿,
上面打的人名也不知道是不是個幌子。
所以在一起交往講求的就是『互相信任』
一但開始有疑心,就會開始疑神疑鬼,
像洋蔥先生就沒這個問題。所以+1

你的愛人想保有神秘感,會讓另一半對於攻破他的罩門躍躍欲試,
如果沒什麼見不得人或不乾淨的東西,為什麼不能看呢?
而且還能讓彼此都知道有什麼朋友也不錯啊~
至少我這麼認為啦..
所以洋蔥電話簿的女生我都問過她們是誰?同學還是同事?很熟嗎?
幹麻留電話?!(不是一次問啦~重點性的問問)
連他之前補修的同一組組長是女的我也問他為什麼有她的手機?
(其實是因為對方是學妹而且年紀比我小所以就擔心一下囧哈哈哈)
小吃醋一下,但了解情況就好了。

所以要溝通阿!話雖如此但是我有時還是會鬧彆扭,
這就是本性難移阿囧
哈哈哈





今天下午亮哥,我和玉甄,分兩組去中有的周大福去看飾品,
他是香港有名的牌子,所以去問她們『行情』
也就是刺探敵情啦~哈哈
不過店員小姐的服務態度真是好欸~~
我們去逛中有B2新開的超市,真是讚!
我買了泡麵回來吃看看~
去周大福前還跟玉甄去安娜蘇去買他特賣的眼影筆,
原價一隻580,特賣兩隻580,我挑了深藍~好好看噢噢噢噢
折扣起來也比屈臣氏一般的眼影筆貴一滴滴,
唉唉~真希望好心人能贊助我買另一牌在特價5隻980的眼線筆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