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阿,大仙周圍有許許多多的情侶們,
好像感情問題都很大一樣?!
反觀看看大仙和我的愛人就還好,
就是一些碎嘴小事不足為提XD

像M子小姐,距離也不是太遠,因為是在同的公司上班,
但是上班時,M子的男友會與其他女生打情罵俏
(與異性說話在女性朋友眼裡看來都是這樣,差不多啦)
吃醋是難免的,只是平淡的生活沒火花,自然而然就淡如水,
對對方不是很熱絡,但又不至於討厭他,
那到底是要分還是不要分,你問我,我問旁邊的阿福嗎!?
這種又不是重大譬如劈腿,所以只要敞開心胸聊聊,
看看彼此的想法,或許就能往下一步解決。。

還有L小姐也是,但她的更嚴重,
好比君子之交淡如水一樣,又夠淡的淡,
彷彿貢丸湯一樣沒加鹽一樣淡囧
兩個在一起一陣子,也不知道是不是認識太久,
在一起後其實跟沒在一起時是差不多的,
只差多了牽手這一個步驟。
而且她男人電話一星期約一通,
每天簡訊量也不多,所以之間的聯繫真的好少噢!
所以她想要熱情的戀情也沒辦法,
男生不熱烈阿囧
所以男人對她來說,不如朋友來的重要。


F小姐這個傢伙她在不2選一,
小心我第一個宰的人就是她。


對我來說不管距離遠或近,
有心維持的才能『凍咖固』
←這才是重點阿!!!
大家一起共勉之吧~




沒用的報告說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