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家一樣在討論『某人』劈腿的事,
真是他奶奶的賤男人。

唉!!
大家都說會劈的就是會劈,
阿蔥還說,要是心軟原諒男生的話,
就像是受害人不舉發強暴犯,不給他教訓,
只會害到更多的女生,
講的真好欸XDD


難不成『男人不賤女人不愛,女人不賤男人不愛』
的道理是一樣的嗎?!
容易到手的就不珍惜,等到失去才後悔、才回頭。


剛剛跟加欣聊,我說叫劈腿的人去吃屎及去死(要押韻)
然後加欣說好像對他太好了,
我說剪雞雞啊!!
她就叫我來囧
我怕看到髒東西長針眼阿!!XDD
還是塗辣椒醬呢!?
不錯的好選擇,口味重多任君選。




唉唉
MC要來肚子好悶我好煩燥我好煩燥噢噢噢噢


阿寶梅子明天要來找我玩~~




結果阿蔥回到新竹了~
今天不停的跟我聊天傳訊欸~
不知道是怎樣,哈哈,
不過我很高興噢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