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寶梅子來找我,
但很恰巧的事我MC小姐來報到,
所以吃了顆止痛藥就跟她們去吃中餐。

我門去吃在中友附近的一間店,
之前有跟洋蔥吃過,想說還不錯,
就帶她們去吃,
結果等餐等好久噢!!
我是最後到的,吃的時候已經吃不太下,
有點餓過頭,
阿寶這個呆子竟然把比較男性化的店員小姐叫成先生,
難怪他沒給你點火(我們吃火鍋)XDD
阿寶真好笑!!


然後我們就去中友逛一下新開的超市,
呼呼呼~人真多欸!
有看到松露鴨肝醬,阿寶一直鬼打牆說是鵝肝醬囧
然後晃晃晃出來去逛生活工廠,覺得他東西越來越少說,
接著去DHC,我還幫阿寶化妝,幫阿梅彩繪指甲,
一路上一直搞笑~感覺又回到二專時代。


然後她們剛剛就回去啦~
因為阿梅要趕攤,所以就各自回家啦~


在吃飯時一直聊天,聊到以前二專,
因為算是大家一起住在一起生活,
所以才知道彼此的生活習性,
之前我跟阿寶梅子老人我們四個很好,
也住在一起,我跟阿寶一間,
老人跟梅子一間,
我以前還在我們房間門貼上
『老人與狗不能進入』
因為有時候老人會衝過來打阿寶,
一直乒乒砰砰的,所以我就在門上貼這個,
結果把門鎖起來,老人衝過來看到就一直叫,
回她房間打室內電話罵我們XDDD
總之就很好笑~

而且我很會跟老人吵架,
脾氣不好當然是主因,
但是我又沒耐性,
老人家買東西有夠猶豫,我火就上來了。

也有跟阿寶吵個兩三次吧!
不過我們都是冷戰。

梅子印象中只有一次的樣子。

總之我很兇啦囧
愛碎碎念也愛生氣真是糟糕。



可是最近有人說我變圓融了,
比較不會常生氣,
唉~這就是出社會吧~
大家都要看人臉色啦!


唉唉
肚子悶悶
阿寶跟我同一天,巧到不能再巧了~

去DHC買一瓶閃亮指甲油,及買一件衣服,
還好一兩百,買個薄長袖衣服來穿,
覺得變冷了說~~




今天真快樂,雖然我小紅來囧
晚上阿蔥也許會回來,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