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睡到快中午才起床,
真是送啦!
起來就慢慢整理儀容,不知道是這陣子勤敷臉的關係嗎?
拍起照變好白噢囧
我好高興噢
雖然早上臉一直脫皮X(

拖到下午一點多才出門,
然後就去買飲料,順便問玉甄要不要喝,
接著就到郵局存錢,
不然我會花太快,
然後就去找一下MVP雞米花,
禮拜二跟阿寶梅子逛街,
阿寶說這攤有名,所以就想說吃看看,
我點雞米花沙拉~
內容有雞米花、生菜、玉米粒、蕃茄丁、起司、像肉鬆的東西,
共65元。還不錯吃啦,他的醬有好多種,我點塔塔醬來沾,
感覺不賴,只不過貴了點,還好雞肉炸的剛好酥脆有嚼勁XD
下次再去點別的吧~阿寶你下次來在一起去吃吧!


然後我又到台銀去存錢,等超久的啦!!
裡面只有服務台先生及保全服務態度很好,
行員都不知道在跩什麼,
之前叫號叫到我之後,我就去2號櫃檯,
這位先生很討厭,也不先用我的東西,
那你就不要先叫號免得客人等阿!
叫了號又不先用,也不想想你們才3個人站櫃檯,
還有20幾個人在等,你就最好慢慢來!
像今天也等了半小時,明明我前面只有9個人,
總之看到他們拖拖拉拉的感覺就很不高興,
相較之下保全好像啥都要會一樣,一下子幫客人抽號碼牌,
一下子幫行員拿東西,行員都沒比他忙囧,
可惜沒有顧客意見單,我要去獎勵他跟服務台先生,
並客訴2號先生。

總之等到我ㄧ肚子火。


然後我又去寶雅啦~~
一進去去資生堂買睫毛夾,
玉琳跟若馨說很好用,
我去買又特價欸!135元
我就買了。那位櫃姐的臉在臭啥屁阿!
講話也要理不理的,真機車。


後來去買指甲油,買3送1,
送的護指油還真好用,
之前想買但礙於它比較貴,
所以就沒買,哪知這次有送,
原本想買個一罐就走人,服務小姐人滿好的囧
為了她,所以我就一直挑到3罐才走,
回來已經4點多啦~
一天都快過去了~~

現在在等洋蔥回來~
大致上放假過悠哉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