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啊~人家我跟我的阿蔥蔥這陣子感覺真好欸,
難不成是因為我勇於認錯的關係嗎XDD
唉唷!想吵架但又害怕氣氛很僵,一方面是想看阿蔥發火的狀況,
但是又怕會陷入無法挽救的窘境,最後只能走向分手一途。
簡單說就是我自作孽害了阿蔥、害了自己、害了大家,
深深的一鞠躬跟大夥們道歉一下,
但是本大仙的劣根性不是說改就改的,
所以呢~我會盡量改咩(小指挖鼻屎抖腿樣)

總之這陣子怎麼會這麼像熱戀阿!唉唷唷好高興噢~

這陣子朋友們感情的不順遂,其實也不是外人所能干涉的,
能幫能做的就是不要讓她有不好的念頭去傷害自己,
這兩天跟阿蔥稍微說一下這件事,因為前陣子其實我自己的牛角尖,
把自己跟他逼的很緊,覺得很累,知道自己的處理事情的方式有待改進,
所以當阿蔥一跟我指出我的老毛病時,我知道自己的不好的地方,
也知道他一直在讓、一直在包容,所以我就知道,不要在硬脾氣了,
想說萬一他受不了可能會想跟我切吧,當然我不會把他讓給其他女生的,
就說我會盡量改啦..我不喜歡這種氣氛,所以勇於認錯也不是一件壞事,
阿阿~我真是個難搞的人。

為什麼我們能處這麼好呢?你問。
我覺得一部分是興趣相同,喜歡手工動手做東西,喜歡看電影,
喜歡看卡通漫畫,很多東西都能聊,
像你,對家裡也很孝順,有體貼的心,幫忙做家事的好優點,
雖然有時主綠豆湯煮到『襙會搭』=燒焦
對我好也對我朋友好,關心我也關心我的朋友,很多小地方看在眼裡,
讓我很喜歡也很欣慰,自己居然可以得到一個好男友,
可能是上輩子他欠我的,所以這輩子要來當我的僕人為我做牛做馬,
哈哈XDD
至於我呢?!算是那種你對我好,我也會對你好的人。
去你家會想跟你家人打好關係,
跟你家人聊天已經是很稀鬆平常的事,偶爾幫你敷個臉,剪個頭髮,
很多事情跟你一起互動感覺都很好,跟你聊雜誌的東西,
雖然我沒你懂得多,跟你聊軍中的事,雖然多半也聽不懂,
平常就規律的上下班不會讓你擔心,朋友都給你看過認識過,
會給你知道平常我就是這樣的人,
一個愛碎碎念管閒事最後都沒好下場但是依然愛朋友的人,
一個每當放假就會煩惱時間安排要妥當1/3給你,1/3給朋友,1/3給家人的人,
每當我有朋友聚會你會叫我好好玩,在我遇到的男生中,
多半對女朋友都有控制慾,希望女友放假空閒時間就是要黏在一起當黏體嬰,
你這樣的體貼我其實我都知道,但是有一個愛彆扭的女朋友,
只能說以後的你有一段辛苦的河要渡過,一起加油吧!

哎呀打了好落落長的東西,其實就是想表達,
你愛我,我就會愛你更多,你愛我更多,我就愛你更更多,
大致上就是一堆肉麻的東西。


所以有問題還是要溝通阿!
果然面對感情我還是不比你成熟的多,
畢竟你經驗比我多啊!這樣我有點吃虧欸囧
算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