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冉小馨:

之前聽妳說小強有點ㄦ異狀時,
心裡難免擔心,
但是會有更好的人出現的,
這個人也許不是妳在等的人,
所以放再多的心,也只會傷的更深。

妳等的人和等妳的人,
會有相遇的一天的。



會打這段是突然想到,
我們在加欣生日時,
唱到溫嵐的『傻瓜』
看到妳在哭...
就想説唱到妳的感傷處吧,
結果..就接到妳的電話跟我說這件事,
只能說.....那種劈腿之人,是會有報應的。
大仙旁白:叫他去吃屎阿!!








昨天看了開運萬事通,
說到,哪個星座的女生會為對方犧牲到青春?
我跟若馨都上榜欸!
然後又測幾號人會為男生犧牲掉什麼?
說到5號人是犧牲友誼吧,我忘了
(生日日期相加為5,及5日,14日,23日)
是不管對方是有錢的、窮的、只要愛到了,
就會投盡心力去愛他,
也不管別人的勸。
想知道有誰上榜嗎?秘密。


我也有上耶(8號人,8日、17日、26日)
可是好像是犧牲青春欸
我也忘了


真希望犧牲會有回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