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多多瘋了,
剛剛居然想攻擊我,
以為我要搶牠的雞骨頭囧

剛剛睡午覺,就聽到多多生氣在『哼~~~~~~~~』的聲音,
我才發現牠在對我生氣,因為牠躺在地上,守著牠的骨頭,
牠以為我醒來要搶牠的骨頭還是怎樣,就一直生氣阿,
我超怕的,怕他會衝來咬我,
我就叫我弟來,說多多在生氣不知道在幹麻啦!
然後我弟過來就想咬我弟,
我弟就很生氣要打牠,結果超兇的一直想咬人,
我媽就引牠出去,給牠綁在外面,
真是的,不准給牠進來了屋內,
還是養在外面好。

哀哀
真是打擊太大了,想想我養過的狗已經數不清了,
第一次碰到會攻擊主人的狗,哀哀
怎麼會這樣阿!!




像前幾天外面賣鞋的帶他家的柴犬阿財來,
大嫂就給牠抱進來裡玩,然後餵牠吃飼料,
我還教那隻狗坐下跟握手欸!
只能說還是母的比較乖,這隻的定性有夠好,
要是我也想養乖一點的囧
可惜多多沒救了,我就說不準再給牠進來屋裡了,
還是money比較乖囧
哀哀哀哀哀
討厭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