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閒閒沒事幹的說~

晚上買晚餐去店裡吃,我買了煎餃8顆、滷味、萬丹紅豆餅和奶茶,
大家說我今天是受了什麼刺激,吃超多的。
我就說外面人多到只好去買不用排很久的店來吃。
吃到快吐了囧


晚上隔壁的大姐的朋友送8.9顆茶葉蛋給她吃,
她就一直狂吃蛋,說要趁熱吃才好吃,
我就說妳是吃蛋魔人噢!
想要趁熱吃就把蛋放在口袋阿!
客人跟妳買東西吃你就從口袋拿出蛋來吃,
整個就超帥氣的XDD

然後大姐就說她的粥還沒吃完,我就虧她說,
妳正餐不吃狂吃蛋噢妳!哈哈
大姐就很好笑,愛吃又愛減肥,
矛盾綜合體。

之後玉甄拿日出的蛋糕出來分給大家吃,
她拿了一塊給大姐,她就說我吃太多了,
我就說:哎呀大姐,妳蛋吃這麼多顆,不差這一塊啦XDD

PS.我都是開玩笑口吻,可不是真的在噹人之類的~



6點多到店裡,在外面聊天到8點半才回來囧




我想來織圍巾,今天早上去找線都覺得還好..
啊阿~等到領錢好了~




中午去借了漫畫和典心的新書來看,
噢噢好好看噢!
阿寶妳看過了沒阿!
在我這短短幾個月沒有看漫畫小說的時候出了好多書,
我現在只有銀魂出書了才會去書店晃一下XD




悠哉的一天~但也好無聊,好不習慣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