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阿紅來找我了!好悶痛噢!
然後還吐了囧

玉甄拿暖暖包給我敷著,乎!
晚上有比較好了..

不過我還是吃了一顆藥,不然我會想回家QQ


晚上跟香香聊到隔壁大姐的事,
沒想到她有給香香的鞋攤下符水欸!
超驚悚的!難怪香香鞋子賣不好=..=
而且是有人看到,JOJO她們都知道,
然後大家在討論說吃了她給的東西就必須去買她家的衣服說囧
只能說整個心機重到不行,雖然我早就知道了囧




唉唷大家不要亂吃別人給的東西噢!!XD




好睏喔!要來睡了!培養明天回去的戰鬥力囧!
大家早點睡吧!晚安囉!
















唉好想阿蔥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