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到竹南了~
呼呼~

一回來就看到MONEY全身毛像是鬼剃頭一樣光溜溜的,
像一隻老鼠一樣囧

然後家裡的氣氛很僵欸!
只剩我媽我弟、我和兩隻狗一隻鳥都能感覺到氣氛怪怪的囧


我弟要帶一些東西過去我就順便出去幫他買,
然後我就去買毛線了~

回來就買了豆花回來給我媽和阿嬤給她們吃,
我弟去打球~

就逮到一個時機,我就開始跟我媽聊天..

就聊聊這幾天家裡的事,也聽聽她的講法。
也聊到說為什麼離家出走之類的,
然後就很平和的講完了耶!!

其實我媽很寂寞,小孩都不在身邊,
只是她的作法比較偏激,所以我就老實跟她說,
我不喜歡她喝酒之類的(雖然已經講過很多次了)

後來也有討論到錢的事,
我就說八八的賺的錢扣掉支出,剩下的錢,
一部份存著當緊急用的錢,剩下的在存起來,
結果發現家裡沒有因為我再賺錢的關係而省一點耶,
我爸的零用錢花的很兇,

明天要寫一封信給她們兩個。
我弟說也要寫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XD

阿阿阿阿~~希望我跟我弟各自回去後不會害我爸被罵...





今天晚上吃羊肉爐,請了姑姑一家人及一個老師,
這個老師在我弟手術時有幫到很大的忙所以他就有病床,
很快就能動手術。所以我們全家都很感謝她,
而且這個老師對我媽很好,所以就約她一起出來吃飯!


哪知今天也是我姑姑生日,我們就去買蛋糕慶祝說~~

我姑姑還說她問我姑丈說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我姑丈看了一下日期說!!噢噢!!今天要拜拜冏

果然不能期待男人會在結婚20年後還會記得對方的生日,
因為他們連自己的都會忘記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