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生日快樂唷!!
雖然妳的手機暫停使用囧
就這麼想擺脫我們嗎?!!?XD

今天盤點,感覺亮哥很閒閒沒事做一樣囧




晚上時我跟大嫂和玉甄輪流去菜香耕作測良導絡
8點半玉甄和大嫂先去,結果快到9點半玉甄就回來接我過去,
換大嫂回來,玉甄在那裡陪我。

一去時先填一些資料,還滿多人去測的耶!!
而且有限名額,因為大嫂是菜香耕的學員,
所以我們都可以測。

然後輪到我時,那位測量的先生就說叫我把飾品和手機及眼鏡要拿下,
脫掉鞋子,右手握測量鐵棒,他就用一個像小鐵槌的東西開始測我的心絡及脈搏,
然後腳也有測。之後顯示出的數據會在電腦上,他就測一測後數據OK就列印出來,
拿到裡面的小桌子,有專門的人來幫我解。

只能說很神奇阿!!!

測出來的數據,腎的指數很低,所以有關婦科,她就說我會MC痛,
而且會排不出來。(她沒問我,是光看那個數據就知道我會經痛的說!!)
然後上半身(上焦)很虛,所以做事情很容易沒目的的忙碌,事後會很疲累
(恩!最近是有這樣的感覺)
她說我可以喝水果酵素和纖姿茶來調(菜香耕的產品,都是有機的)
也說我不能吃炸的,因為脾臟指數飆很高,所以很燥熱。
我的結論就是:心有餘而力不足,比較沒活力。

之後玉甄就說我要不要看項鍊,她有車渠的項鍊,上面有一顆老礦石,
超漂亮的..要6980說!!
結果玉甄就有考慮要買給她媽帶,因為那顆礦石產的很少,只有幾條,
是戴祥和和幸福的項鍊。
然後她們裡面的人有拿兩條手鍊,一個是紅玉髓(補血),一個是黑玉髓(補氣),
黑玉髓好亮超漂亮的XD
然後幫我解的那位小姐就說我要帶紅玉髓,玉甄要戴另一條會比較好,說會幫她收斂脾氣,
我的則是會幫我個性活潑一點,算是改變磁場。
然後.....
我就買了......!!!紅玉髓手鍊了XDDDDDDD夭壽噢噢噢噢
一條2980說!
然後玉甄就買那條車渠的。
我就說要跟大嫂分期付款了XD從薪水慢慢扣

很少買這麼貴的東西給自己,頂多是保養品,雖然加一加也差不多,
但是飾品很少,因為多半都會自己做。
(謎之音:真希望阿蔥也能買飾品給我戴..就算是路邊的也沒關係XD)
呼..想說這玩意可以戴很久,為了自己,還是殘殘給她花下去了.......
哈哈ˇ

我們10點回去,就開始準備下班。
我們就把飾品給大嫂拿回去泡能量水,
明天就可以戴了~

真希望身體可以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