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計劃一個月左右的台北之旅,最後剩我跟金諺妞妞一起去台北找秀靜玩啦~




第一天
一大早出發,去台中火車站跟金諺會合,我們做統聯的上去,剛好票價優惠$120
好便宜噢噢~~然後在車上聊天和化妝,想說應該11點前應該會到,
結果竟然遇到塞車!!真是Shit!




到了台北,我們就走進去車站裡,夭壽噢!車站好大阿阿阿阿阿
光是7-11就不知道幾間了!!然後等待秀靜妞妞來接我們~
一看到她走向我們,還戴墨鏡,活像是個女賭神一樣XDD


這時間差不多12點左右,我們就先去我們住的地方放行李,
一進去覺得房間還不錯阿~很大阿~
感覺是還滿乾淨的~所以放完東西就走出來看要去哪裡吃中餐。

想了想,我們就到台北地下街去吃東西~(因為要去淡水就直接去坐捷運比較快)


到處看了一下,就去吃一間客滿的拉麵店,叫飛禪高山(應該沒記錯XD)
我們都點了$200的餐點,有一碗拉麵及一碗丼飯及一大杯的茶碗蒸...
話說我們吃完都肚子快爆炸了!!

厲害的秀靜竟然全部吃光光,因為她是不浪費食物的人~從以前就這樣,
不管肚子已經飽到龜裂,一定要吃光光的好小孩~

我已經盡了我最大了力氣,把拉麵和飯都吃掉,茶碗蒸只吃了幾口就不行了><

金諺我看她都已經放棄了XDD食量變很小阿!




吃玩我們就去買捷運的一日票,$200(包含$50押金)

然後就衝去淡水啦~捷運的速度真不是普通的快,感覺才幾秒鐘就到下一站!
人有夠多的多阿!也很多老的人都會坐捷運耶!真是厲害阿~



到淡水後....一下來........那個氣溫真不是蓋的,32度。


就沿著海岸(?)走走走,原本想要大吃大喝根本就已經飽到快吐了囧

在途中我們還去玩投籃球機~
我跟秀靜PK,金諺當攝影師XD

結果我大輸阿!!!
400多比200多,整整就差一半XD
果然是有在練的XDDDD





天氣實在是悶熱濕黏到爆,我們就買冰阿、飲料阿~邊走邊吃
那裡的紀念品店都很有民族風阿~不過單價真是驚人,
比我想像中的貴很多囧





因為熱到、飽到不知道要吃什麼,逛了一圈,我們就走去撘渡輪啦~
搭去對面的八里左岸(莫非左岸咖啡什麼的是從這裡發跡的嗎??)




然後真的因為吃不下,逛來逛去都差不多,就拍拍照,一下子又坐回來淡水這裡~
就一路慢慢逛回去捷運那裡啦~

路上有有名的阿給及阿婆鐵蛋,人真不是普通的多阿!!
感覺生意真是好的嚇嚇叫。








之後,我們就直接去士林夜市啦(已經晚上了)



由於前車之鑑,中午實在是吃太多,晚上的晚餐,就四處買買小東西大家一起吃,
吃了些關東煮阿、月亮燒餅阿~還真是好吃耶~~

然後就開始逛街買東西啦~有些便宜的真的有夠便宜,像95元和200元的鞋店,
只能說大家真是殺紅了眼一堆人在買東西囧





我們就看看,買了一些衣服阿什麼的,到處都是人,還有在路上直接擺攤子的,
把整條路擠的水洩不通,所以阿~下次我要逛別的啦啦啦啦啦







而且感覺不管到哪裡都是人人人人人人



呼呼台北人口真是密阿。





逛完就回旅店啦~我們住的是在台北車站附近的懷寧旅店,很近阿~
然後就休息一下(其實也快11點)我們就又出去買宵夜吃~




我們買的滷味和烤肉價錢都好驚人,比一般的店面什麼的貴個5-10元,
光是一包科學麵就要20元。還好很好吃,不然就會被我們詛咒(應該是被我XD)






然後就吃飽休息洗澡睡覺啦~~走了一整天,小腿都要抽筋了囧





第二天
一大早..也沒有很早,8點半我就起床先整理梳妝打扮,就叫其他兩隻睡豬起床,
只能說我裝的聲音在七月份會把人嚇一跳,尤其是沒膽的秀靜小妞XD


弄一弄快10點,就去吃早餐。我覺得早餐還不錯啦~
雖然是自助式的,總之住這一間旅店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東西也不錯吃,
所以我覺得很滿足了XD


(早起阿~~大家的臉都有點腫XD)





然後回房間整理行李,此時的我們正在看賭神200幾的我也忘記了,
有馮德倫和什麼輝的(有演將江南四大才子的唐伯虎的人...XD)
就是地獄倒楣鬼阿~~XD
我們3個看的很忘我XD然後邊整理邊看。


(退房時我在外面拍的~已經拖到這麼晚了XD)


然後時間差不多快中午我們就殺到貓空去啦~~



(到貓空約12點半點左右)

我們去排隊要坐纜車,秀靜去抽號碼牌,12點50的那個梯次,媽的人有夠給他多的!!

然後就等等等到那個時間,我們就進去啦~
以為一進去就可以做了,沒想到4F才是纜車的搭乘處。
我們就從外面排到裡面,從一樓排到四樓.....
大概已經一點快半了。



等到我們時,因為一部纜車可以坐8人左右,我們就跟另一個小家庭一起坐啦~~

只能說啟動的那一剎那我們三個都在尖叫XDDD
因為衝超快的,像雲霄飛車一樣囧
超可怕的!!!!我是覺得高度還好,但是速度我覺得很快有點不舒服..
有胸悶的傾象囧只能說密閉空間給我的壓迫感勝過高度囧




大約過了20分~就到達貓空啦啦~(最頂)
噢噢人好多噢噢噢噢噢噢




我們就繞了一下,走山路什麼的~~

下毛毛雨了><


之後走到覺得沒東西可以吃(都是茶店阿)
所以我們又走會去貓空的站裡面吃中餐~

我跟金諺一起點的鬆餅~


40元的炒米粉~真的很小盤...是家庭號最小的盤子的SIZE






吃完因為想要去西門町,就準備要搭車回去。

結果我就看到告示牌寫著:木柵區下雷雨,纜車暫停行駛
哇靠!!一大群人在排隊阿!都是要下山的。

我們也只好跟著排,服務人員說我們排列的隊伍是可以坐纜車以及接駁車的。

等等等,一度想要搭小黃回去。

不過還是繼續等,等接駁車來載啦~

不知道等了幾班車,又開始下雨打雷的,感覺被困在山上不能回家的感覺很不好
不過服務人員還不錯,有給我們水喝,也有在前面排隊的隊伍準備椅子給前面的人坐





終於!!等了1個小時又20分。我們終於坐到車啦!!
以為會坐半小時才會下山!!結果坐了15分就到我們原本搭纜車的起點啦~
也滿快的~~~






這個時候就一直在下毛毛雨的真討厭..






到捷運站,還在想說要不要去西門町,結果下大雨就直接去逛台北地下街~
要不是秀靜說地下街可以通到哪個站,都不知道原來這一條街還這麼的長阿!!!
真是太怕了,走不到底的感覺XDDD





走走逛逛,差不多到吃晚餐的時間,我們就去吃八方雲集~
噢夭壽噢~好好吃噢!!
真是不錯的店阿~XP



其實時間也差不多我們要回家了。
就邊走邊出車站時,我們有經過一間店
因為要走中間那一條,就直接從一間店中間經過..

結果那個老闆娘居然罵我們囧
我們又沒給妳亂動,感覺是她生意不好就拿我們出氣

說什麼:現在的年輕人都這樣,不買就算了還這樣不禮貌巴拉巴拉之類的
他媽的,你嘴這麼賤,活該沒生意啦啦啦!!!(沒辦法就很討人厭阿)
然後我就跟秀靜他們說,他們就說很奇怪欸!我們又沒礙到她
真是莫名奇妙阿阿









這是個小小小的插曲不足為意的,罵罵就爽快XD






然後阿
就走出火車站啦~
就一路一直直直走

走去搭統聯阿~話說那個時間超緊迫的!
我是最早搭上車的,一去一買到票就馬上搭車了
感覺都沒有說到再見囧

不過就這樣啦~到家也九點多了
好累噢!!一回家看到阿蔥我就跟他聊聊天就準備去睡了



台北之旅
下次決不去淡水!
西門町一定要去阿!



就這樣
打到我手要抽筋了
相簿又不能傳照片
唉唉





完畢。
敬請期待下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