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幾乎都是紅燈,浪費的約5分鐘的時間在等。
今天下班,沒等什麼紅綠燈,很順的衝到家~





早上有個客人是我之前接的~還跟她聊一下天
覺得心情很好~






晚上到家,到樓下跟阿蔥媽打招呼
看到阿蔥大姐回來~
還送我一隻睫毛膏!!
而且這支睫毛膏是媚比琳的之前出的!
現在已經沒了!!
是我之前很想要但是買不到的睫毛膏
(我也搞不懂為什麼這裡的小屈東西少到爆)


所以我是真的很高興的拿了睫毛膏
很高興的一直說謝謝XD

耶耶這樣我又有一隻新的可以用啦啦~~


阿蔥大姐說她沒在化妝的~所以就只有我化啦XD
哈哈哈哈哈



一上樓馬上跟阿蔥說~我想他是不懂女人就是這麼愛這些東西的XD





話說我在等中友的內衣特賣阿!!誰要陪我去的阿阿
請跟大仙報名謝謝XD
詳細日期等我知道在與各位報告XP








話說今天有進幾款的黃金手鍊
有兩款,一個是我喜歡,一個是玉甄喜歡
兩個是一樣的系列但是鍊子有單層垂吊與雙層的變化
總之真是好看到爆!

我想我會拿我的年終去買吧~

而且我原本今天想要買個耳環來戴
是星星的樣式!!!!真是超讚的
可惜有一邊的星星有瑕疵要退貨
不然我可能今天就買了XPPPP




話說阿蔥先生阿~跟您說阿~
我已經相中一個墜子了
已經相中他好幾個月了
如果您想不到聖誕節要送我什麼(話說還好久)
我想要那個捏~XD


還是你想幫我買手鍊阿XDDD(這個價位比較高)
不過還是等你回來在跟大爺您說一下囉

因為想讓你心裡有個底比較好XP

顆顆顆






好熱噢今天



去台北玩時
看著笑的很開心的照片
真的是感觸很深

出了社會
真的什麼都變了
壓力也大了(雖然我自己給自己的壓力是還好XD)

到底是什麼時候

笑容的防備心越來越重
笑容的樣子很僵硬
笑容的樣子好像不認識自己一樣



大家都像諜對諜一樣
妳捅我一刀
我回你三刀

之類的廝殺場面







鬥爭是永遠不會結束的!!直到老死!!
燃燒吧!!黏巴達的勇士們!!
(尤其是金諺妞妞)

殺她的全身光溜溜吧!!!!!!衝阿!!!!!!!!!!!!!












大家要好好的與同事及老板培養感情噢: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