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夢真是太猛了

不禁要來跟大家分享


話說

夢裡面的我和不像我爸媽及弟弟的陌生人(但我還是叫他們爸媽)

我們在一個類似體育館的地方吃飯,裡面的人超多的

但是大家都在裡面吃飯(不要問我為什麼要在體育館裡面吃飯,我也不知道)

然後我發現到有一隻熊從別人家跑出來(好像有人養)

然後餓了很久的牠幾乎見到人就咬

我那時跟一群小孩待在體育管裡面的房間

然後發現熊跑進來

於是我們就在想怎麼逃出去

我們就趁牠被自動門夾住的霎那

我們大家就衝出去

就跟那群吃飯的人大叫說

有熊!!!!大家快出去

然後我們就先跑出去

有的人不信

結果一下子熊又跑了出來

大家才開始逃命

後來有很多人被咬死了

不是斷手就是斷腳

我就跟我爸媽和我弟(長的像陌生人)

逃出去

以為已經逃過熊掌了

一回頭發現我弟的腳已經被咬斷了

從大腿斷的很徹底

還一直噴血

我們就趕快逃

有人就有摳保育局和警察杯杯來抓牠

可是很難抓

牠就一直追著我們不放

後來還是被抓到了

才知道它是有人飼養的

因為沒關好所以就跑了出來

夢就告了個段落


之後我就醒了

看了一下時鐘

才早上八點多

夢真實到很誇張

醒來後一直忘不了



這算是我的經典夢之ㄧ了吧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