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了一件對於女生來講是丟臉的事情,

但我這個人對於丟臉的是可以很豁達,所以覺得沒差

今天化妝時眼影阿~眼線阿~都畫好了

睫毛也有夾,不過忘記擦睫毛膏了啦!!

所以光幾個小時就暈到一個極點= =

整個下眼框都是黑的!真的很恐怖耶

這段時間我還有接一組客人

難怪他們不太敢直視我的眼睛

真是對那些客人有深深的歉意阿~~

SORRY SORRY~

哈哈雖然我覺得沒什麼,但是也算是丟臉的一件事。

這幾天很熱阿!要下雨不下雨的。

真討厭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幾天大嫂拿個一張紙分給我和玉甄和亮哥各一張

那是一周工作紀錄表。就是分早中晚,有做什麼事情的話就記錄下來

我這個人生性搞威所以寫了很多字(搞的很忙一樣)

亮哥這老傢伙還會偷看= =

然後我們就一直想找事情做把表格填滿

不然會發現一天中有很多的時間都是在發呆或無所事事中度過

但是為什麼我們會這麼的拼命來寫呢(有點像是在比賽了)

因為大嫂會把單子拿給大哥看阿~~~~~~~~~

真是太恐怖了= =

如果有克人倒是沒差,偏偏這種時機都是慘淡淡

金價這幾天又狂飆到3800左右

真是要逼死我們阿阿阿~逼死我的獎金阿阿~~

然後齁咧嘎在還是有客人會來買~

這幾天算是還好不會像之前有掛鴨蛋過

哀哀哀哀沒想到也是有壓力的阿

比起其他的行業可能是還好

但是想到薪水沒漲反降就只想搖晃大嫂的肩膀說:為蝦咪~~~

但這也不是大嫂所願意的阿~

所以大家要共體時艱和血吞跟他拼啦~~(跟誰不知道)

大致上就是這樣~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