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一個客人罵囉~真是太衰小了哈哈哈

情況是這樣的:

主角:水晶銀手鍊、小朋友銀手鍊、黃金項鍊。

就是一個客人因為維修商品(兩條手鍊一條項鍊)的時間

當初是說大約是禮拜二會好,好了會通知她。

因為她還有一樣還沒好所以沒通知她,不過她今天就衝來拿,

我就說妳的手鍊還沒好噢(小朋友銀手鍊)

她就開始發飆說另一個小姐也就是我同事說禮拜二可以來拿為什麼還沒好,

她是特地跑來拿的(我同事休息),然後我就說那個手鍊送出去沒這麼快這樣,

然後她就罵我阿,後來我就說其餘的兩樣已經好了妳要先帶走嗎,

還是明天維修好要一起拿,她就先看已經好了的兩樣,

水晶銀手鍊挑剔有瑕疵(已經換一個新的給她了)她不高興說要換別的款

另一個黃金項鍊維修⋯⋯有剪下剩餘的黃金要賣給我們

我原本要跟她扣損耗(黃金賣的話會有損耗)

她說我同事說可以不用扣(事後求證我同事說沒這回事)

我就沒給她扣,想說差2.30圓就算了。

後來她覺得有瑕疵的水晶手鍊她不要,

她就換一條手練,折扣後跟我殺尾數,我也給了。9折在扣70元

當初跟她說禮拜二可以來拿的就是水晶手鍊、黃金手鍊

小朋友手鍊是說好了在電話通知(大約禮拜二左右不確定)

她以為我拿給她的是她未維修前的水晶手鍊,她誤會了,結果罵我。

後來知道了態度就有好一點這樣。想說很無言阿,真的是干我屁事阿阿..

已經遇到了兩三次是我同事接的時候是好客人,

被我遇到的時候都是對我很不好的或是口氣不好的,可能是看我菜吧。



只能說是不會生氣啦

覺得很無言到想笑就是了阿哈哈。







今天阿蔥有洽公回來一下子

被他嚇到哈哈哈

看到他真高興呢~



下午遇到婉窈阿阿阿真的是太開心了

從高中畢業就沒見面了

(因為她那時候沒有手機阿~)

我就一直拉著她的手大叫阿~超想她的(因為真的是失聯很久)

大概聊了一下近況在做啥(她頭毛好長噢)

她也知道我明年的要結婚的事情

我就問她要不要來阿~她說要逆

可不要晃點我阿我要妳來阿阿阿阿

互相留了手機,她就跟朋友繼續逛街囉

只能說在店裡工作真的遇到好多高中的好朋友來找我

真是開心阿~~

小玉班長快點來辦聚餐阿~~

不要拖拖拉拉的啦

等明年老翁在聚餐也太晚了吧。




大致上今天就是這樣子囉

遇到以前的好朋友整個人都開心了起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