拎北轉運啦~~哈哈哈哈


其實昨天接完那個罵我的客人我就知道我的考驗結束了

就現階段來說,這陣子接的客人都不順多半都是澳客

但是現在接到奧客是不會生氣啦,真的是心如止血這樣

所以覺得還好。

昨天的客人罵一罵後,之後的客人進來都比這個好,

表示那個關卡我過啦~~哇哈哈哈哈

之後的客人有的沒買感覺也不會很兇或是很機車

就還不錯,就算沒買我也不會生氣或是碎碎唸阿

所以到今天為止都是不錯的客人

跟前陣子比的真的感覺差很多

只能說我出運啦~~老母~~~我在這裡~~(揮手)



昨天的那位罵我的小姐今天來拿維修好的東西

態度好的要命呢,彷彿昨天像是一場夢一樣

真是太神奇了珍妮佛


下午維修的客人態度也很好呢


晚上的買結婚的客人也很好阿

雖然也是一直殺價

但是那種殺價算是很好的那種

所以我也是有給她折扣囉


所以我真的在出運了(肯定


希望每天遇到的客人都是好客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