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親愛的老公提前跟我說,等我生日時要帶我去台南玩兩天一夜的時候,

我的心裡激動到差點翻桌但我的表情依然淡定的像是什麼也沒聽到一樣。

阿蔥開始搜尋要帶我吃什麼逛什麼,而我什麼事情也不用作只要人出席就好了XD

他有問我我有什麼地方想去的,我說都可以反正這次要去的店家都沒去過,

有開就去吃,沒開就換別間,隨遇而安我好灑脫阿~

對於去台南總是去花園夜市或是吃豆花等等不知道還有其他地方可以逛的朋友們可以參考我們走的路線

建議要查好地址和電話,路線要先查好地圖不要東跑西跑光是騎車就浪費很多時間

每分每秒都要把握好,這樣就可以多吃幾間!!!!XD

 

由於拍的照片光是第一天篩選過後整理過的精選照片達兩百張

(所以兩天的加起來的照片真他餒餒的多

想到要把照片都放上來我的手不禁都抖了起來th_1218127123.jpg th_007.gif  (還吐了這樣

所以我打算廢話都打在這一篇,從下一篇開始就盡量不要這麼多廢話了哈哈哈哈哈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