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小寶就來搭配看圖說故事吧~

每到月底就是巧虎新刊來了,因續約一年所以有加贈玩具(積木組和數字),小寶還滿喜歡玩的~

每天早餐想要給小寶吃什麼就頭痛,畢竟她很多東西都不想吃選擇性非常少,最近不是白吐司、麵包就是蘿蔔糕,有時多了麥片粥這樣,早餐都會提供牛奶給她,但也不是每次都能喝完.....所以久久一次會出門買早餐,不是到附近早餐店買就是去買無名湯包~

到全聯逛逛,也順便帶她到附近書局走走~

買了無毒蠟筆給她,現在每天吵著要畫畫,最喜歡的是淡紫色那隻,每天都要拿著不放手

海苔飯捲裡面有放小魚乾,通常單白飯都會有點乾,我會拌一點點橄欖油再包成飯捲,雖然她菜吃得很少(海苔應該也算是蔬菜的一種吧XD)但目前是沒有便秘的傾向,真是太好了~可能跟她整天液體喝得夠多有關係吧(母奶、水、湯)

現在會自動自發丟垃圾,要丟的時候惠說“桶~~~”然後就會幫忙丟垃圾這樣~丟完會有得意滿滿的表情,真是可愛~

這一期巧虎還有紅黃藍顏色寶寶組,她超級愛藍色的!!!!!!!!!!!!!已經是只要沒看到就會一直念寶寶寶寶寶寶,中毒程度五顆星

吃麵包中

這張神情有點成熟

抱著我的膝蓋在發呆

到7-11後會直接去飲料區,會說要喝奶或是比著優酪乳,其餘的東西只要跟她說沒有要買看看就好,她就不會拿。

跟婆婆一起去家樂福買東西,小寶在外面會主動給婆婆或是大姑抱~

看這天空就知道爆熱

又剪劉海了哈哈,覺得長得很快欸都快要是一個多月剪一次的程度。

若馨來試穿婚紗,來探班,小寶哭全程,為免造成大家困擾只好速速走人......

然後就去找老公了,他剛好下班就一起回家~

那一兩天剛好是父親節、在一起十幾周年紀念日、七夕這樣

小寶自己疊積木!!!!!!!!有幸看到真是開心,因為只有這次才疊這麼高

忘記幫她穿鞋XDDD不過還是會讓她下來走走

最近開始挑戰溜滑梯,希望有朝一日學會自己溜

大姑做的布丁豪豪吃~~~~~~小寶吃一口就不要,為娘我開心的接收了耶乎~

老公休假如果不想跑太遠我們都直接來新時代~在這裡就可以消耗很多時間了~

安全之吻~

難得自己說要坐車子,不過小孩子熱度退得很快,幾天後就不玩了

吃海苔燕麥粥

某天到公園玩,剛好舊家在旁邊就呼叫大姑一起來,後來傳照片到群組後婆婆也跑來了,小寶這天真是開心,光是搖搖馬就玩的超級久,還有到草皮散步走了一大圈~

跟阿嬤說愛妳,手上還拿著一枝草給阿嬤~

又是挑戰溜滑梯~真心覺得我家附近這幾個公園設施都沒有很好玩,如果要特地玩搖搖馬要走比較遠,設施感覺年限已久,而且沒有燙鞦韆什麼的,之前看到北部媽媽分享台北的公園會有像國外那種有護欄的盪鞦韆,真心羨慕!

抬腿從小開始~

晚上來逛家樂福,小寶跟大姑一見面馬上就要討抱~這一天幫她穿得很運動風真是可愛,其實我買的衣物都偏中性,雖然小寶穿裙裝也好看,但還是背心褲子休閒風比較耐看(圖中在看店員切麵包

像麻斗一樣的姿勢~

說愛妳的表情總是特別猙獰XDDD

這天睡前拿了這本超大本故事書要回房睡覺,我就好說歹說勸她要把書收起來我們要回房睡覺,大小姐硬是拿著不放只要跟她勸說時她就會大哭,因為她聽得懂我說的可是她就是想拿,之後實在哭到讓我受不了後就帶會房間了,喝奶時卡著一本書在中間真的很煩,所以後來就把這套故事書藏起來了哈哈~

哭成這樣真的很無奈

一大早叫醒爸爸

被強吻了夭壽

在頂樓玩~

來公司附近吃丸龜製麵,真是好吃,小寶吃了不少的麵~~

吃完來看這間很厲害的冰淇淋店,外面還滿多人在等著候位,等開學後再挑個平日來看看~~

時間表大家參考一下(其實這間店名我還不知道欸哈哈,只知道在英才路附近

 

打玩收工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