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放一張小寶跟百貨公司娃娃對看的照片當封面,老實說我還滿怕這種人形娃娃,七月可能會動之類的XDD

undefined

我應該跟很多媽媽一樣,喜歡拍小孩睡覺照片~

undefined

跟我一樣很喜歡抱著或是跨著東西睡覺~

undefined

如果生的是兒子應該就是長這樣子了,跟老公小時候一模模一樣樣。

undefined

undefined

散步中,原本是要去拍落葉地毯,結果去的時候剛好清潔人員都掃起來了好可惜..

undefined

散步路線附近住家開了一棵櫻花樹,整個滿開,每次路過都想去拍照,看了心情真好~也常看到路過的人停下來拍照。

undefined

undefined

小寶的表情真的很多阿,光是眼神就很多變了。

undefined

大姑買店家自製的豆漿蛋糕回來,餐廳還送了一小束花,看了心情真好~蛋糕也好吃!

undefined

第一次坐推車,帶小寶去逛新時代,還在大創買了一堆新玩具還有盤子杯子。

undefined

3/3去逛新光,裡面的哺乳室真的很讚,舒適!!

undefined

總共有六間,還滿多間的,像我還滿常去中友用哺乳室,因為只有三間都常常客滿,所以第一次看到這麼多間,尿布檯也多得驚人。

undefined

幫小寶換尿布時,旁邊也有個帶孫子換尿布的阿婆,就順路跟阿婆聊了起來(小寶跟小妹妹看對眼一直看一直笑),阿婆就問了小寶現在多大?會不會走路啦?啥?還不會走路!!?那ㄟ加喊慢,我就回說她會扶著走還好吧,至少她現在很會說話我覺得很厲害了,她還問說妳女鵝應該沒吃奶嘴吧?沒吃很好阿~她孫女有吃奶嘴嘴巴會凸凸的,她小孫女四個月就長牙齒,她就碎念這麼長長牙齒系咩充啥(阿婆全程台語),總之覺得這位阿婆真的很負面言語在帶她的孫女,聽了就覺得難受,我也很討厭別人問我小孩現在的成長進度,我覺得她的進度都是正常的,不太想給小寶壓力,順其自然就好了。

undefined

undefined

買了一大堆都是女鵝的用品,謝謝老公在春酒好手氣抽到禮券,還買了一台新推車,這台小紅已經快不行了,女兒的體重壓的這台車推起來很吃力,老公也說好像輪胎那一區有變形(無法推直線)

undefined

在HAPE玩具專櫃買了好幾樣玩具,自己還滿喜歡的,只不過小寶現階段只會丟跟撿,還不太會疊積木。

undefined

undefined

HAPE的牽繩木頭小狗,等她會走路就可以牽著散步了~

undefined

自從左邊那隻老公裝上電池嚇的小寶驚慌失措後就馬上被打入冷宮,只要看到這隻狗就會拍自己胸口說怕怕。

undefined

脖子的積木玩具也是同一間,這個其實不貴好像三百左右,可以疊積木也可以練習穿繩訓練小手肌肉,現在買東西都直接跳年齡再買,想說可以玩好幾年,而且木頭的材質又耐摔無毒。

undefined

一台一百初的玩具小車。

undefined

小寶還滿喜歡的,總共有動物圖案、數字、英文大小寫、動物英文、加減乘除這些圖案,一盒一千初。

undefined

打完預防針,整路罵罵號,只要一下車就陷入歇斯底里的狀態,可能以為只要下車就是要打針吧....(結果這個後遺症影響到4月初金諺的訂婚宴,完全無法進入餐廳吃飯只好匆匆走人)

undefined

(靠我好胖)

undefined

中港HOLA後面的飯店外牆的櫻花樹,超級美~

undefined

這裡真是不誇張,非常的美~

undefined

剛哭完的小寶給爸爸抱著。

undefined

這是金諺的喜餅。

其實對中式喜餅沒很大的興趣,老公吃了之後還特地跟我說這個很好吃(他很少說好吃這兩個字),所以我也吃了一塊,還不錯,滿滿的堅果,而且不油!!!!旁邊的餅乾也被家人火速吃光了。

undefined

雖然無法看婚宴過程以及吃飯,不過也是很替金諺開心~恭喜恭喜~

undefined

家裡自從訂了巧虎後,虎神門下又多了一位忠誠的信徒....

是說巧虎真的是個很神奇的東西,每天看個一兩次,久了竟然會慢慢學會裡面的詞語,像是有的動物她雖然還不會說,但是問她XX動物在哪,她可以很明確指出來。每個月都會有新的遊戲書,每次吃飯時都要陪她念好幾次,加上有看DVD,所以她知道書的內容,有些特定她喜歡的頁數她自己會反覆翻書來看,如果翻到唱歌的那一面還會跳舞給我看。如果有時她歡歡時只要唱一下巧虎裡面的任何一首歌都可以轉移她注意力,再一次謝謝巧虎大神~(跪拜

undefined

小寶瀏海跟我一樣長的飛快,所以又幫她剪了,小孩兒都好適合短瀏海噢,呆呆的真是可愛。

undefined

剛好拍到的有趣畫面XD

undefined

看照片真的不像一歲初的嬰兒,頭好大。

undefined

老公休假帶我們去走走,我們要去審計新村,路上先到丸作食茶買飲料,這間生意有夠好,等超級久的,我點奶茶不錯喝,老公點的是蔓越莓還是仙人掌之類的珍珠奶茶。(畢竟一個月前的事我都快忘光了)

undefined

在車上小睡片刻的小寶,喝完奶臉頰肉都會紅紅的真是可愛

undefined

undefined

這天也是新的推車亮相,不愧是貴貴的推車,真是好推,遇到有點不平的路都可以很順暢,唯一覺得可惜的地方就是只有黑色而已,這台車折疊起來很小,不太佔空間,打開時可以一手開,車底下收納袋算是容量不小,我可以把整個背帶塞進去,要知道有坐墊的背帶其實很占空間。

undefined

平常日這裡很沒人,開的店也很少,雖然地方小小的但是環境清幽,附近也有公園可以散步,覺得還不錯。

undefined

undefined

謝謝二姑姑買拼圖給小寶玩~

undefined

只要稱讚她,她就會乖乖的戴。

undefined

undefined

在我背上爬來爬去。

undefined

摸摸最近喜愛的地方。

undefined

跟阿嬤一起看書。

undefined

跟摸摸一起玩。(摸摸剛好在伸懶腰)

undefined

undefined

1歲3個月開始,明顯感受到分離焦慮達到巔峰,很黏,就算同處一個空間但只要我沒在旁邊就是會哭,所以又恢復成做任何事都要抱著的時期,看醫生說這個時期要2歲後才會好一點,真希望快點度過這段讓大家都難熬的時期..............

undefined

陸陸續續打了好幾天才打完,未來可能要更新更難了,還是盡量補上,畢竟這也是紀錄小寶成長史,也是督促自己要持續保持這少數會持久做的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