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猴子小寶跟大家說聲恭喜恭喜。二姐出國買了頂猴子毛線帽給小寶戴,真是可愛~~

undefined

去誠品時都會逛兒童繪本區,剛好看到這本在特價,買!!!厚板書真的好翻,小寶就坐在看書區看書~

undefined

散步去,這個月由冷轉熱真的很極端。

undefined

其實有時都會忘記給她穿鞋子就出門散步,在這裡玩時還遇到一個小姊姊跑來問我說妹妹怎麼沒有穿鞋子,我回說因為我忘記了啊哈哈哈哈哈,給個小不點糾正還真的很有趣,雖然這麼說但我還是很常忘記給她穿鞋子,在外面有時直接赤腳XD

undefined

婆婆跟大姑去日本玩買給小寶的甚平,另外還有一件黃色斗篷雨衣,尺寸還滿大的可以留著大一點再穿~

undefined

這個月就不另外寫副食品了,一如往常都是老樣子,有開始讓她自己拿著餐具吃了,但不是餐餐都給她自己吃,要看她的心情。

undefined

終於,下門牙左邊那顆終於要長了~目前12顆牙~

undefined

在幫爸爸戴帽子。

undefined

買了7-11的遊戲書,剛好有這張預購的紙就拿來貼了。

undefined

餵奶之跨欄式

undefined

抿嘴。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心情不是很開朗的坐搖搖馬~

undefined

每天都會跟她玩『小寶在哪裡?』的遊戲,她都會尖叫大笑的逃跑。

undefined

undefined

一夜夏天,直接穿細肩帶了~~

 

undefined

夏天每天都會看到的場景,一天都要吹好幾次的頭髮。

undefined

瑜珈中。

undefined

只要看到她睡成大字型都會很想笑XD

undefined

吃我拳頭!

undefined

換了新手機,試拍中。

undefined

undefined

逛家樂福中~

undefined

undefined

幫巧虎刷牙~

undefined

買了新帽子跟動物磁鐵給她~

undefined

父女一睡醒就這樣是.......

undefined

難得的跟爸爸撒嬌。

undefined

很愛坐在我身上,這次是拿故事書在我身上看。

undefined

在網路買了數字畫來玩,買兩幅大的送小的,先畫小的練練手。

undefined

undefined

挑戰!!畫了七天才畫好。

undefined

畫名:熱情如火

遠看還滿好看的,近看也不錯,這一幅就送給大姐二姐佈置新家~

undefined

畫名:杏花

後來才知道是梵高的作品,市面上的仿畫很多,家中客廳也有一幅XDDD

不過我畫好後色調跟感覺完全不同,老公說很清新,這幅就送他了。

undefined

謝謝小寶配合。

undefined

逛IKEA。

undefined

 

undefined

雞翅好吃,左上的波士頓派也好吃,右上是炸魚條也不錯。

undefined

烤半雞還可以,雞腿那一區比較好吃,其餘的地方肉好柴噢。

undefined

小寶很愛我這一件衣服,每次都會去開我的抽屜拿這一件起來玩。

undefined

跟加欣久違的聚餐,小寶沒哭真是太好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謝謝加欣姨姨送給小寶新衣服~非常可愛!!!

 

看圖說故事結束,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